“最实用空气净化器”海报引猜测

icon 2015-01-04 15:40:05
icon 0

摘要:新年新气象。新年上班第一天,Rinland润岚净化器就在微博公布了首张产品预热海报,“全球首款”几个字特别显眼,让人不禁:如今市场上各大家电品牌几乎都在抢占空气净化器这一领域,连卖手机的都进来插一脚,到底它有什么样的优势敢自称全球首款?!

“最实用空气净化器”海报引猜测

  新年新气象。新年上班第一天,Rinland润岚净化器就在微博公布了首张产品预热海报,“全球首款”几个字特别显眼,让人不禁:如今市场上各大家电品牌几乎都在抢占空气净化器这一领域,连卖手机的都进来插一脚,到底它有什么样的优势敢自称全球首款?!

  从其陆续发布的海报中可以看出,此次发布的净化器应该主打“微信控制”、“贴身环境管家”、“使用GPRS无线联网”等特点。据了解,目前市面上的净化器基本都以安装本品牌App来实现控制,硬件联网方式也都是依靠Wi-Fi局域网或蓝牙等,而基于微信设备号来控制智能家居,的确算是目前行业内的尝鲜之作。

“最实用空气净化器”海报引猜测
“最实用空气净化器”海报引猜测

  另外,第二张海报的“没WiFi照样智能家居”,据了解是使用了2G的无线GPRS数据网络实现智能硬件与云端的连接,相对于市面的其他靠WiFi实现联网的智能家居产品的确极大地扩展了使用范围和应用可能;再看第三张的“Rinland不仅仅是净化器”,这一功能据说是将净化器变成了红外遥控中心,将几种刚需“远程控制净化器、遥控空调等集于一身,可以想象今后应该还能控制电视、地暖等红外遥控的其他家居设备,这种集成确实让人感觉这款智能产品的实用性大增。

  这种智能单品功能集成的开发思路确实给当前的智能硬件行业带来了一些启发,值得期待。元月六日京东众筹,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