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年度表现抢眼 岁末再获6大奖项

icon 2015-01-04 16:03:00
icon 0

摘要:12月底,东鹏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抢眼的表现,再获业界肯定,荣获系列重磅荣誉:成功入选首批“中国世界品牌”,斩获“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金奖”“中国陶瓷十大品牌”“中国瓷砖十大品牌”,董事长何新明荣膺“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中国陶瓷十大杰...

  12月底,东鹏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抢眼的表现,再获业界肯定,荣获系列重磅荣誉:成功入选首批“中国世界品牌”,斩获“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金奖”“中国陶瓷十大品牌”“中国瓷砖十大品牌”,董事长何新明荣膺“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中国陶瓷十大杰出企业家”。接踵而至的荣誉,为东鹏的2014年收官画上完美句号。

  28日,“2014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颁奖盛典”在南昌隆重举行,中国品牌案例观察杂志《品牌观察》联合专业学术机构中国品牌研究院发布了首个中国世界品牌榜单,东鹏拔得头筹,成功入选第一批“中国十大世界品牌”,同时凭借著名国际营销成果——瓷砖产品被奥巴马、普京钦定采用,荣膺“2014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金奖”,成为盛典上一颗熠熠生辉的建材明星。

  据悉,这是中国首次评定“世界品牌”,活动一推出就得到了中央电视台、国际品牌联盟(IBF)、中国品牌研究院、国际调查机构欧睿公司等权威媒体和机构的大力支持。据主办方介绍,“世界品牌”特指能够代表中国国家形象,在全球同行中较有影响力的中国品牌。东鹏品牌完全符合此次评选设置的五大评定条件:一是品牌首次注册地必须在中国境内,二是品牌创立时间必须在10年以上,三是品牌在全球同行中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四是品牌或服务除在中国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列外,在国外也有一定市场,五是品牌可持续发展力较强。

  29日,捷报再传,以“创新的榜样”为主题的2014“广东年度经济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东鹏董事长何新明作为创新型杰出企业代表,荣膺“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

  作为唯一荣登年度风云榜的陶瓷人,主办方给予何新明高度评价:他创建了陶瓷行业最高端的科研平台,领先推出一系列原创产品;推动了传统陶瓷产业的转型升级,打造了中国陶瓷行业唯一标志性品牌,开创了整体家居新时代,让中国陶瓷赢得世界尊重。

  此外,东鹏还在27日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家居十大品牌“风尚榜”颁奖典礼上,收获“中国陶瓷十大品牌”和“中国瓷砖十大品牌”两项殊荣,并位列榜单第一,充分表明了业界和消费者对东鹏品牌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