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企争流迎元旦,博西尼橱柜独领风骚

icon 2015-01-07 10:48:37
icon 0

摘要:2014年已经落下帷幕,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中华橱柜网在元旦来临之际隆重推出“百企争流,品牌年会任性趴”大型专题活动,本次活动联合地板、橱柜、卫浴、门窗、衣柜等多个行业门户网站,并击推出大牌驾到、大咖SHOW场、大师讲坛、新年愿望等活动环节。

  2014年已经落下帷幕,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中华橱柜网在元旦来临之际隆重推出“百企争流,品牌年会任性趴”大型专题活动,本次活动联合地板、橱柜、卫浴、门窗、衣柜等多个行业门户网站,并击推出大牌驾到、大咖SHOW场、大师讲坛、新年愿望等活动环节。

  届时,包括博西尼橱柜总经理赵家明、酷太总经理徐卓立、柏林世家营销总监刘刚在内的上百位大牌将莅临活动现场,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大咖SHOW,同时,还有包括华帝橱柜营销总监在内的多位大师讲坛,将会为消费者带来一些关于产品定制的建议,并对行业未来的发展给予展望。

百企争流迎元旦,博西尼橱柜独领风骚

  作为橱柜行业的领头羊,博西尼首次推出“防断裂”橱柜,并以源自意大利的原创设计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专业的橱柜。回顾过去,从最初的雅居到今天的橱柜专家,博西尼风风雨雨十四载,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更舒适的居住环境,打造高品质的健康生活。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博西尼苦练内功找方法、找思路,旨在打造专属的品牌优势。回顾过去,2014对于博西尼来说是充满收获的一年:博西尼先后取得了全国首创防断裂橱柜专利、全国首家无甲醛生态橱柜生产商、全国首家无铅水龙头生产商等一系列重大突破,并且,博西尼借助互联网推出O2O营销模式,首创线上预订、线下服务的营销思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百企争流迎元旦,博西尼橱柜独领风骚

  据了解,博西尼橱柜的台面采用德国进口2000T压机高温180摄氏度成型工艺,并且采用进口特种材料,橱柜台面具有砸不烂、烫不坏、污不染的特性,真正做到了防断裂。同时,博西尼采用美国亨斯迈公司MDI无醛胶黏剂生产的木香板,首创国内无甲醛生态橱柜,除此之外,博西尼采用的不锈钢水龙头无需电镀,采用丝光表面处理,表面和内壁都是304不锈钢,不生锈,不易纳垢。

  博西尼橱柜源自意大利原创设计,最大限度地继承了米兰古典风格的精髓,博西尼橱柜采用顶级实木制作而成,华贵典雅,浑厚大气的实木品质配以国外进口五金把手、链条,更加高大上。博西尼橱柜根据不同风格可分为米兰、威尼斯、博洛尼亚、罗马、佛罗伦萨等十个系列上百款商品,或简约、或高贵、或幽雅,每一款橱柜都蕴含着独特的艺术品位。

  目前,国内的橱柜行业仍处于发展阶段,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橱柜将成为发展方向,博西尼凭借多项专利和首创技术必将引领未来橱柜行业的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