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迎新春 松下新泡沫净开启洁净新篇章

icon 2015-01-07 10:46:35
icon 0

摘要:新年伊始,与寒冷天气相反,火热的洗衣机市场成为一大亮点,很多家庭都趁着辞旧迎新之际,为家中的洗衣机升级换代,一方面提升生活品质,另一方面也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一洗旧年尘迹,迎接新的开始。而无论是家装人群还是新婚夫妇,功能齐全、高效洁净、操作...

  新年伊始,与寒冷天气相反,火热的洗衣机市场成为一大亮点,很多家庭都趁着辞旧迎新之际,为家中的洗衣机升级换代,一方面提升生活品质,另一方面也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一洗旧年尘迹,迎接新的开始。而无论是家装人群还是新婚夫妇,功能齐全、高效洁净、操作便捷的洗衣机无疑是他们心中“挚爱”。抓住消费者的这一心态,松下洗衣机也在2015年主推搭载全新2.0泡沫发生器的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以洁净力撬动新年市场。

  新泡沫净全新升级更洁净

  经济水平的提高、衣物质地的升级让人们对洗衣机有了全新的要求,过去一味只看外表干净已经不再适用于当下了,现在人们更倾向于表里如一的干净,还要保护衣物避免发黄、发硬等现象。而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承载了升级版的洗涤方式,又增加了更多人性化设计,让洁净度和便捷度不断提升,从而迎来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安装了升级版的2.0泡沫发生器,无论是洗衣粉、洗衣液都能快速发泡,迅速产生出细腻而丰富的泡沫由上而下地包裹洗涤物,渗入织物纤维深处并完全包围污垢,将难以洗净或者更深层次的污垢一网打尽,对于人体日常分泌的皮脂、油脂等污渍,也可轻松去除。正是这样的高洁净能力和对更多使用需求的满足,使得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成了洗衣机市场上的宠儿。

  精洗技术让衣物不再受伤

  夏季衣物以单、薄著称,清洗起来尚可接受,而冬季的寒冷让我们不得不整日穿起加厚羊毛衫、高档毛呢大衣、时尚羽绒服,这些在保暖的时候无疑给我们的洗衣带来了很多困扰,即使使用洗衣机也会担心褶皱、缠绕、发硬等问题的出现,价值不菲的衣服如果清洗一次就“受伤”心疼在所难免。

  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搭载了独特的X钻形内桶,采用了菱形波浪组成的X形设计,内桶表面凸起明显,既提高了洗涤、脱水的效率,也降低了磨损,轻柔地呵护了洗涤物。

  而精洗技术更是专门洗涤羊绒衫等高级衣物的专利技术,它采用特别设计的精洗网板,避免洗涤物与波轮的直接接触,利用瀑布水流冲击网板上的洗涤物,进行轻柔压洗去除衣物污垢,同时也能有效地避免因波轮搅拌而导致的缩水、变形等伤衣问题。

  辞旧迎新,吐故纳新,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不但拥有升级的“净”洗功能,更具有一流的“精”洗技术,让我们在洗衣问题上有了更多的自信,在新的一年里,相信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会让你的生活有不一样的体验,自用、送礼都是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入手吧!

庆元旦迎新春  松下新泡沫净开启洁净新篇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