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供应链“牛耳” 西顿照明正式迈入“6亿俱乐部”

icon 2015-01-09 11:57:56
icon 0

摘要:2014年,当流通型企业纷纷陷入“零利润”、“倒闭”等危机时,定位于五星级酒店灯光提供商的西顿照明正式迈入“六亿俱乐部”。

  2014年,当流通型企业纷纷陷入“零利润”、“倒闭”等危机时,定位于五星级酒店灯光提供商的西顿照明正式迈入“六亿俱乐部”。

  “都说零到一个亿是个关口,三亿、五亿、十亿又是一个关口,我们已经过了三关。我们2013年定下3年10个亿的目标,2014年是第一年,6个亿的目标顺利完成。”在西顿照明召开的新年年会上,西顿照明常务副总经理陈实总结2014年西顿发展亮点时提到。

执供应链“牛耳” 西顿照明正式迈入“6亿俱乐部”

西顿照明常务副总经理陈实

  2014年,照明环境整体环境相当严峻,“倒闭潮”、“跑路潮” 屡传不止。虽然大环境并不理想,但西顿照明销售额仍旧超过6亿,完成目标的98%。同时,在渠道建设、库存控制、供应链管理等各方面都得到一定的提升。

  在网点建设上面,2014年,西顿新开发40多个网点,绝大部分网点数据都呈良性发展,网点存活率高。

  在地产推广上面,新增了世贸、富力、龙光、融创、中南建设等全国性地产品牌,并与云南诺仕达、武汉天下置业等区域性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品牌推广上,获得众设计师的认可,并与保利阳江洲际酒店,常州传媒中心万豪酒店等酒店签下战略合作意向,合同金额超过1000万元。

执供应链“牛耳” 西顿照明正式迈入“6亿俱乐部”

  在运作模式上,改变以往的粗放式产品管理方式,将产品划分为五个产品单元,分产品线运作模式的效果凸显。

  在供应链提升以及库存控制上,加强供应链资源的整合,将库存水平降低至可控范围之内,保证企业的良性发展。

  在总结2014年发展亮点的同时,陈实还就明年公司的发展规划作出报告。

  “2015年,是董事会提出的3年10个亿中的第二年,我们的整体目标是8亿。”陈实说。

  现金流的断裂是影响企业正常经营的主要因素,在2015年,西顿照明将加大对现金流的管控。

  2015年春节后,西顿照明将分三期对工厂进行扩建,其中包括12层的办公楼活动中心、车间以及宿舍。

  “工厂的扩建需要充足的现金流,这也是我们提出加大现金流管控的原因。”陈实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