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水龙头水槽组合 “召唤”优质生活

icon 2015-01-09 15:37:23
icon 0

摘要:对于水龙头,现代人要求越来越苛刻,设计新颖、环保材质、安全无污染……缺一不可。全球不锈钢卫浴领航品牌普乐美,用精致工艺打造花洒+水槽的家居水龙头组合,集齐诸多“神效”,召唤出优质舒适的家居生活。

  对于水龙头,现代人要求越来越苛刻,设计新颖、环保材质、安全无污染……缺一不可。全球不锈钢卫浴领航品牌普乐美,用精致工艺打造花洒+水槽的家居水龙头组合,集齐诸多“神效”,召唤出优质舒适的家居生活。

  普乐美水龙头水槽组合 “召唤”优质生活
普乐美水龙头,普乐美官网供图

  普乐美花洒: 树枝状旋转式,全方位淋浴

  习惯了莲蓬头的淋浴式花洒,树枝状的旋转式花洒,你体验过吗?普乐美树枝花洒以回归自然为设计理念,由欧洲杰出工业设计大师VENKAT主笔,以树枝天然造型亮相,源于自然的灵感设计,风格轻巧灵动,外观独特,带来花洒生命活力,采用双激流喷水,能让你与你的家人舒适体验沐浴乐趣。双出水嘴360度旋转,任调角度,出水范围从10cm到200cm,满足大范围淋浴空间需求;双激流组合喷水,实现顶喷出水效果,外带按摩体验,让你随时随地都欲畅想自然淋浴。

  普乐美水龙头水槽组合 “召唤”优质生活
普乐美水龙头,普乐美官网供图

  普乐美水槽: 人性化设计,延伸厨房空间

  厨房是一家人每天的煮食用地,而其水槽的运用当然也要一丝不苟,确保零污染,保障家人健康。普乐美不锈钢水槽,坚持采用优质304不锈钢作为原料,具有更好的稳定性,耐腐蚀性良好,易清洁,不易生锈,可长久呈现不锈钢天然音量关泽的外观质感,经久耐用。

  此外,普乐美屈米空间大师系列水槽,集厨房用水料理中洗、切、沥、挂、晾、洁等相关功能于一体,使厨房的空间无限扩大,细致入微的关爱你的生活。设计上,水槽的边沿上设计了特有的凹槽,可以配合普乐美枫木菜板使用,如此一来,平时在切菜时,菜板上多余的水分可以沿着边上的凹槽直接流进水槽,避免弄脏橱柜面。

  普乐美水龙头,让美好生活每天呈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