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荣获瑞丽家居环保公益好评奖

icon 2015-01-09 16:00:50
icon 0

摘要:世界著名企业阿克苏诺贝尔旗下室内装饰漆品牌多乐士,凭借优质的环保产品和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意识荣获瑞丽家居环保公益好评奖。

  导语:世界著名企业阿克苏诺贝尔旗下室内装饰漆品牌多乐士,凭借优质的环保产品和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意识荣获瑞丽家居环保公益好评奖。

多乐士荣获瑞丽家居环保公益好评奖

  多乐士环保理念

  多乐士的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已连续三年荣登全球可持续发展排行榜榜首。 多乐士作为其旗下最重要的室内装饰漆品牌,在中国市场,一直持续且高效地推行阿克苏诺贝尔公司的“永续家园”战略,于2011年推出无添加系列产品,致力于为千家万户带来更多环保安全的高品质涂料。

  多乐士公益事业

  多乐士一直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建设,将回馈社会作为企业的责任。在2014年多乐士携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启动多乐士留守儿童关爱计划,开展了一系列多彩关怀行动为留守儿童的童年增添色彩、用色彩焕新留守儿童教室的公益项目。项目共历时83天,约500人次参与涂刷,多乐士的焕新足迹遍布河北石家庄、江西赣州、甘肃张掖、湖南张家界,共建立了16座由多乐士色彩专家设计的多乐士多彩天地,为上万名儿童焕新了学习环境,并通过捐赠学习用品和电脑等物资为留守儿童实现了随时与父母视频团圆的美好愿望。

  关于多乐士

  多乐士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每年全球有5000万户家庭使用多乐士油漆,在全球26个国家开设了油漆生产厂生产超过11亿升的油漆,产品行销全球100个国家,并且在多个国家雄踞市场领导地位。多彩开始,多乐士!

  关于瑞丽家居奖

  “瑞丽家居奖”是《瑞丽家居设计》举办的年度家居优质品牌产品盛会,活动通过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杂志媒体平台宣传,凭借读者群的真实投票、行业专家与家居达人倾情参与,将年度最新潮、最环保、最具人性化的家居产品推广至全国!力求为消费者打造最可信赖的导购宝典,为优品家居提供权威展示平台。

多乐士荣获瑞丽家居环保公益好评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