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孚获丰蓝1号燃气灶电池全球生产与销售权

icon 2015-01-12 12:25:46
icon 0

摘要:日前,南孚电池有限公司与深圳远益科技有限公司益签署一份技术许可协议,获得丰蓝1号燃气灶电池的全球生产与销售权。

南孚获丰蓝1号燃气灶电池全球生产与销售权

  日前,南孚电池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远益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一份技术许可协议,获得丰蓝1号燃气灶电池的全球生产与销售权。

  丰蓝1号燃气灶电池是国内首家专注生产研发销售燃气灶使用的1号电池。中国销量领先的燃气灶专用电池。广东燃气灶协会唯一电池厂家理事单位。CCTV-2国际顶级厨艺大赛《厨王争霸》官方指定燃气灶专用电池。

  南孚,世界四大碱性电池生产商之一,早在90年代就实现了电池的无汞环保,现今生产销售的电池已经可随生活垃圾处理。

  丰蓝1号燃气灶电池与南孚目前国内销量一骑绝尘的5、7号碱性电池产品组合形成强大的互补。可谓强强联合。

  南孚电池高级营销总裁刘总如是说:“与丰蓝1号燃气灶电池达成协议后,据AC尼尔森数据统计,南孚1号加丰蓝1号销量已经是中国1号电池销量第一。这将赋予南孚极大的竞争优势,丰蓝1号与南孚电池相辅相成,丰富了南孚的产品系列,使得南孚在1号电池市场的实力进一步增强。南孚将为消费者提供电池购买使用的一站式服务,让消费者在选择电池品牌的时候变得简单容易。”

  未来丰蓝依托南孚完善的分销体系和强大的销售团队,势必会迎来新一轮的高速发展。

  南孚将建立起更加完善而强大的电池产品线,进一步巩固了全球领先电池生产销售商的行业地位,并大大促进电池行业向前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