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琥珀,石中皇者的千年韵律

icon 2015-01-12 11:44:03
icon 0

  18世纪,普鲁士国王以琥珀的尊贵奢华创造了光彩夺目、富丽堂皇的“琥珀屋”,成就了“世界八大奇迹”。从此世人对琥珀的喜爱,便推上了新高度。

  琥珀,是埋藏于地下数千万年的树脂,经过岁月的沉淀所形成的化石。一片落叶,一只懵懂的小昆虫,每一件物品都凝固了千万年的美丽时光,闪烁着千万年的历史痕迹。

皇家琥珀,石中皇者的千年韵律

  在史前时期由于琥珀拥有温暖的色泽,被人们看做是太阳的象征,琥珀那独特的纹理,温馨的色彩,柔软的触觉,晶莹剔透的外观,是古人从未见过的,他们为之而感到震惊。琥珀石体轻盈,却很结实,触感不似石头般的冰凉,满是温和。

  现在,安华瓷砖将天然琥珀的独特纹理、温馨色彩、柔软触觉以及晶莹剔透的外观凝萃于大理石瓷砖之上,用琥珀独一无二的历史内涵、珍贵纹理与温暖质感,给予最精致的生活体验。

皇家琥珀,石中皇者的千年韵律

  安华瓷砖以极致真色技术,透析天然琥珀独一无二的珍石纹理,真实还原天然琥珀的温馨色彩,让安华瓷砖皇家琥珀清秀隽永,明亮通透,光泽袭人,深沉典雅,尽显空间品位的奢华气派,如沉淀了千万年的灵动的琥珀,层次分明。

  5D幻彩喷墨技术将皇家琥珀的瑰丽展现的淋漓尽致。极致仿真的琥珀石纹理,深浅有度,重叠多变,一丝一缕犹如历经了岁月的洗礼。色彩层次丰盈,一笔一墨犹如独一无二的画卷。国际顶尖的烧制工艺使瓷砖更平整、更耐磨,品质犹如磐石。选用进口顶级纳米晶钻釉面材料,瓷砖釉面细腻犹如钻石般坚硬闪耀。

皇家琥珀,石中皇者的千年韵律

  安华瓷砖皇家琥珀将普鲁士皇朝“琥珀屋”的奢华、富丽完美重现。让质感晶莹剔透、颜色纹理奢华灵动的大理石瓷砖让室内空间更为大气宏伟。仿佛尘封多年的历史都尽握手中,颇具皇者风范。

  产品技术卖点:

  5D幻彩喷墨

  世界领先5D幻彩喷墨技术, 让色彩层层叠加,完美还原天然石材的自然色泽,立体真实之美,犹如扑面而来的大自然纯美气息,大理石瓷砖“石尚”潮流由此展现。

  RNC极致真色

  国际级色彩原料,以RNC(极致真色调配)系统调制,让瓷砖花纹更真实还原出天然石材的肌理,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细腻地展现在您眼前,释放出强烈的自然“石尚”风。

  0重复肌理

  独有“肌理函数运算”系统,造就0重复的石材肌理,每一片安华瓷砖都如同不可复制的标杆之作,独一无二,天然尊贵,尽显时尚个性之风。

  玻化品质(或者:磐石品质)

  7200吨超重量级力量压制,国际领先1280℃烧制工艺,全瓷化更平整,超强耐磨更持久,造就磐石品质,定格自然最美一面。

  NCG 纳米晶钻釉面

  使用国际级纳米晶钻釉面材料,让瓷砖釉面细腻如钻石般坚硬闪耀,持久抗刮抗污,更便于日常清洁打理,历久弥新。

  健康环保

  安华大理石瓷砖坚持国际品质,保证每一片产品达到自然环保标准,无辐射,无污染,让每一位消费者享受大自然纯美同时健康零负担。

  关注安华瓷砖微信 惊喜等着你!

皇家琥珀,石中皇者的千年韵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