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联合八大品牌工厂直供,聚惠来袭,一触即发!——广州站

icon 2015-01-15 11:05:03
icon 0

摘要:  亲,双十一还不尽兴吗?还是说由于种种原因错失了网购的浪潮?现在,不必遗憾,更不必懊恼,惠达卫浴联合8大知名品牌发起强势联盟合作,建材家居工厂直供会一触即发。全年最低价,保价一年,正品大牌,优惠惊人。

  亲,双十一还不尽兴吗?还是说由于种种原因错失了网购的浪潮?现在,不必遗憾,更不必懊恼,惠达卫浴联合8大知名品牌发起强势联盟合作,建材家居工厂直供会一触即发。全年最低价,保价一年,正品大牌,优惠惊人。

  11月23日,中午12:00准时开惠!

  地点:香格里拉酒店 ​

  【你来就有礼】

  《超值通行证》全城限量发行,凭证到现场签到,可获赠价值168元的精美套碗一套。前一百户签到可额外领取神秘礼品一份。

  【进店礼品免费送】

  凡在11月23日前持《超值通行证》到各参与品牌的门店均可免费领取各品牌商家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最高可领取9份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现存50=1800元】

  凡是购买《超级通行证》的业主,在任何一个品牌下订1000元,总价满3000元,可充抵货款200元,下订9家最高可充抵1800元。(超低特价商品除外)

  【砸金蛋 蛋蛋有礼】

  在任何一个品牌下定单,可砸金蛋一次,2个品牌可砸金蛋2次,以此类推。(限前300个金蛋)

  【多买多得 多买多送】

  凡是购买《超级通行证》的业主,在活动当天下单的业主,可参与联购(参与联购,订单不退)

  下定2个品牌送品牌电饭煲一个

  下定4个品牌送品牌微波炉一台

  下定6个品牌送品牌洗衣机一台

  下定8个品牌送品牌电冰箱一台

  【“单王”现金免费送】

  在11月23日活动当天下单品牌最多的业主,可在活动结束后免费领取5000元现金大奖。单品牌下单不可重复计算,如有并列,则共同平分奖金。(只限现场客户)

  【幸运大奖送不停】

  全自动洗衣机一台(5名)

  双门冰箱一台(5台)

  活动统一定金1000元,3天无理由退订。为避免遗憾请带足现金和银行卡,凭《超级通行证》进场可预留2个尊享座位。

  抢票热线:400-060-18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