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马桶大升级 朗适智能洁身器登陆中国

icon 2015-01-19 14:08:42
icon 0

摘要:说起如厕,这可是个敏感的话题。但是事实上每个家庭都有发生在厕所里的故事,有“如厕”的难题。老人上厕所不方便,小孩便后PP擦不干净,孕妇提心肚子里的宝宝蹲得提心掉胆,“那几天”时想洗又怕不卫生,还有冬天上厕所“坐冷板凳”的难受,更多是由于生活...

传统马桶大升级  朗适智能洁身器登陆中国

  说起如厕,这可是个敏感的话题。但是事实上每个家庭都有发生在厕所里的故事,有“如厕”的难题。老人上厕所不方便,小孩便后PP擦不干净,孕妇提心肚子里的宝宝蹲得提心掉胆,“那几天”时想洗又怕不卫生,还有冬天上厕所“坐冷板凳”的难受,更多是由于生活压力大,长期不科学不卫生的生活习惯,很多人深受痔疮、便秘的困扰……

  看来,上厕所其实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那么,能否有一种产品能轻松解决如厕后的洗护及改善人体下三角区种种难题呢?日前,一款能改变众多消费者“如厕”方式的洁身产品登陆中国,将给众多家庭带来福音。据记者了解,这款源自韩国的朗适智能洁身器以其功能齐全、安全可靠、智能操作、保护家人健康而在中国家庭掀起一场厕所革命。

  这款“如厕神器”——朗适洁身器(www.shlangshi.com)主要是基于现代家庭存在及需要预防的健康问题而精心设计,它是洁具水洗的艺术的集成者,其主体为创新性的功能盖板,由纳米喷头,静音盖板,恒温座圈,自动操作面板等几部分组成。它是老式马桶的升级产品,花很少的钱就可以把家中的老式马桶升级成智能马桶,让如厕成为一种享受,卫生健康环保方便,对于如厕者而言可谓“一旦拥有,别无所求”,其突出的功效让它迅速成为千家万户的卫浴新宠。

传统马桶大升级  朗适智能洁身器登陆中国

  用朗适洁身器能洗得干净卫生,洗得放心。首先,洁身器纳米喷头具有超强的自洁功能,它通过超净水技术,由过滤器即能迅速清净水质,消费者完全不用得担心清洗水质及工具的洁净卫生问题。肛部由于肌肤不好清洗,会有细菌滋生,而在便后用温水清洗,能真正做到清爽干净。而无论是臀洗还是妇洗,纳米喷头均能做到直接通过清洁水按摩清洗,避免二次感染。喷头还能前后移动喷洗,让清洗更彻底。同时,喷头的保洁功能强,通过系统设定,在人如厕使用后,抗菌喷嘴能自动进行清洁,如果要拆下清洗拆装十分容易。

传统马桶大升级  朗适智能洁身器登陆中国

  朗适洁身器专门针对不同人群设计,清洗及预防效果显著。如专为女士设计的汽泡清洗,可利用九孔喷头射出柔和水柱,清洗女性私密部位,做到严防细菌,预防妇科病。同时,由于水柱可通过肛门直达直肠,能够助便及化解宿便,排除毒素,解除便秘之苦。同步通过强弱交替的水流刺激,也可以促进肛周肌肤的血液循环,可做到活血按摩、预防痔疮等各类疾病的发生,对于女性而言还能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最后,朗适洁身器的自动烘干功能,能有效去除下半身三角区域的湿气,能进一步促进血液循环,让肌肤干爽润滑。

  拥有28项安全技术专利的朗适洁身器,在全面保障用户安全、卫生的同时,其应用的智能技术无处不在,使用方便。朗适洁身器一键操作,实现电脑板全自动控制。它能做到自动调温,独家内置智能温感技术,能灵敏感应到室温,并自动调节座垫至最佳温度,如厕再也不用担心坐冷板凳;另外,朗适洁身器的W31喷头能做到移动喷洗,能做到全面多角度洗护,呵护之至。当然,消费者最担心的还是洗澡时水的淋溅会让洁身器变成“电老虎”,针对这个问题,朗适洁身器装备了独有的XPX4防水标准,能有效防阻水淋水喷而不会损坏机器或引起触电。同时,三项漏电保护装置,也能100%达到防漏电。另外由于小孩不会使用而误操作机器,也是家长担心的一个问题,对此,朗适采用奥玛肌肤感应技术,只有皮肤接触到开关,机器才会工作。那么,朗适洁身器本身“干不干净”,这也是消费者的一大疑问,对此,消费者可以完全不用担心,朗适洁身器通体材质都加入了维基抗菌母粒,且均使用高抗菌材质,朗适洁身器能做到绝对无菌,让消费者加倍安心使用。

传统马桶大升级  朗适智能洁身器登陆中国

  朗适洁身器还有很多人性化设计十分让人称道。比如自动关闭功能,夜间上厕所时的柔光照明功能等。而为了保持安静的环境,朗适使用阻尼缓降技术,能避免夜间翻盖落下的巨响影响到家人的休息,同时主机散热口也采用静音设计,保证机器在运作期间家人舒适的享受。当然,朗适洁身器也可以做到“DIY”式安装,只要按要求把尺寸报给经销商,货到后一把扳手一把镙丝刀就可以解决问题。

  据朗适洁身器负责人介绍,智能马桶盖起源于美国,日本最初引进并进行改良,而韩国在80年代举行的厕所革命,国家投入大量的金钱开发智能马桶盖。在韩国家庭的使用率占到80%。因此,随着中国家庭的消费能力的增强及卫生意识的进一步强化,马桶的更新换代是大势所趋。朗适洁身器,全球3000万用户的选择,可以预见,在登陆中国后,它必将助益更多家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