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菱快热地板火热招商 巨大商机等着你

icon 2015-01-19 13:54:18
icon 0

摘要:奥菱快热地板是国内最具实力的快热地板企业,是国内唯一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快热地板公司。同时是中国快热地板020电商模式的开创者。

  奥菱快热地板加盟项目介绍

  奥菱快热地板是国内最具实力的快热地板企业,是国内唯一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快热地板公司。同时是中国快热地板020电商模式的开创者。

奥菱快热地板火热招商 巨大商机等着你

  奥菱快热地板采用国际最先进的非金属材料细化工艺,具超强的单向导电性和发热性。奥菱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舒适采暖解决方案,为中国家庭打造健康、环保、舒适、安全、节能的居住环境,引领健康采暖新趋势。公司秉承“追求卓越管理、创造完美品质、奉献至诚服务”的质量方针,严格按照要求,对每一片地板以“精工、精艺、精品”为标准、以管理为基石、以科技为先导、以品质为根基,不断造福于社会。

  奥菱快热地板品牌优势

  奥菱快热地板采暖产品曾销往全球多个国家,并获得了多项专利证书,公司先后获得了“中国绿色环境产品”“中国行业30强”“中国驰名品牌”“质量、服务、诚信AAA单位”“质量信得过企业”“中国知名企业”“中国行业十佳诚信企业”等证书及各项检测报告和保险。是中国最大的快热地板电子商务企业,率先在国内成功实现了由线上“奥菱快热地板网”与线下“奥菱快热地板体验馆”为基础的“双平台O2O”经营模式。

奥菱快热地板火热招商 巨大商机等着你

  奥菱快热地板网是以强化系列、多层系列、实木系列、拼花系列等多种产品体系与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平台,是中国快热地板领域最受消费者欢迎和最具行业影响力的电子商务平台之一。奥菱快热地板体验馆,是与奥菱快热地板网一体联动的线下实体平台,使消费者可以在体验馆中体验地板的铺装效果和使用感觉。此外,体验馆也是奥菱快热地板贴近市场、服务消费者的“实体终端”。

  奥菱快热地板加盟优势

  【 产 品 优 势 】

  奥菱快热地板采用国际最先进的非金属材料细化工艺,具超强的单向导电性和发热性,拥有安全、环保、健康、低碳、节能等5大核心竞争力,年制造各类地板能力超过1000万平方米,品种规格多达200余款。热稳定性好,寿命更长久。品质有保障,市场口碑好。

  【 技 术 优 势】

  行业内最早创建自主产品研发中心、产品结构实验室、品牌运营管理中心,引进全套进口生产设备,采用最新加工工艺,行业顶尖研发人才齐聚奥菱,具备每周研发一款新品的能力。

  【 营 销 优 势】

  制定专业的终端推广及促销系统,静心印制奥菱快热地板终端标准化导购SOP手册,打造专业终端门店管理系统,高效营销团队解决加盟商的后顾之忧,从选址到开业,提供全程跟踪服务,确保加盟商顺利开业;开业后,提供持续企划、培训等营销支持,确保加盟商利益最大化。

  【 广 告 优 势】

  省级媒体广告投放、高速公路广告投放、地方媒体广告投放,网络媒体广告投放等,全方位宣传广告支持。

  奥菱快热地板加盟条件/加盟要求/加盟政策

  1、有超前的经营理念和激情。2、认同奥菱快热地板产品及经营理念。3、具备适量资金。4、具备一定的经营和管理能力。5、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企业法人。6、当地尚有经营名额。

  低成本,高收入,轻松圆您老板梦。加盟奥菱快热地板是您投资的理想选择!如果您觉得这个项目有潜力,如果您也具备上面的加盟条件,那么,赶快加盟吧,选择我们,让您赢在起点。全国招商加盟热线:400-678-0968!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