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壁纸—摒弃浮 对话空间灵魂

icon 2015-01-19 14:06:09
icon 0

摘要:走进壁纸专卖店,在店里各个角落都“坐落着“多种浮夸的“高大上“物品,这些停留于表面的产品,虽然能给人以高贵的观感,却略显浮华。

  走进壁纸专卖店,在店里各个角落都“坐落着“多种浮夸的“高大上“物品,这些停留于表面的产品,虽然能给人以高贵的观感,却略显浮华。随着80,90后的崛起,越来越多消费者讲究物质与精神并在,因此,只有为产品融入文化和内涵,才能经久不衰。雅琪诺作为高端壁纸品牌,一直秉持着最初的理念---赋予产品艺术感染力,打破传统界面,对话空间灵魂。

  雅琪诺注重自主原创设计,根据消费者的精神追求,以休闲文化为依托,糅合多种家装设计风格,摒弃浅薄的奢华和浮夸,将工艺和情怀融为一体,将人与自然完美结合,为每一款产品赋予特定的名称、灵魂和秉性。因此,雅琪诺的每一款壁纸都独具魅力与特色。

雅琪诺壁纸—摒弃浮 对话空间灵魂

  细数雅琪诺的产品,多是以美式、欧式、中式、乡村、田园等风格为主。例如奢华典雅而不失美观知趣的《丽树》,细腻高贵的色调配以明晰质感的底纹,在每一寸间,都流露着雅琪诺对浪漫式休闲的追求。《丽树》的文化感和美观感,自然悠长。再如欧式风格壁纸的代表《卢浮香颂》,每一朵大马革士花中都隐含着雅琪诺对轻松、清丽家居的追求,它精致高贵,有着不可复制的气质。若说乡村的主打墙纸,我们必定会迷恋《芳野寻踪》那股浓郁的乡村气息,它犹如一卷画,在单调的墙面上铺开,为我们带来乡村的惬意,让心灵找到栖息地。

雅琪诺壁纸—摒弃浮 对话空间灵魂

  雅琪诺深知,现代人的生活压力十分大,久居闹市,便盼望一种闲适的生活。每日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归家中的惬意,看墙面上繁花满布,闻屋舍内自然清新的芳香,舒适得躺在沙发上,没有合同,没有文件,没有辐射,和家人一起度过每一个静谧美好的日子,这就是我们最渴求的生活方式。而雅琪诺,便是要带着现代人的诉求,打造最温馨的家居生活,与每一位拥有它的人,一同追逐自然、浪漫、真实、休闲的居所。

  雅琪诺不做“表面功夫“,只愿将这份工艺和理念借助壁纸传播给更多人,将现代文明和浪漫情怀结合,让每一款壁纸都变得丰富、大气、生机盎然,同时也让现代人回归清净的生活空间,寻觅到心灵领域的绿洲。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