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品赫漆长沙店盛装开业

icon 2015-01-21 10:25:50
icon 0

摘要:  暨德国品赫漆今年7月份战略性进入中国市场后,成为中国涂料市场一个快速发展的新兴品牌,目前已在中国7个城市开启20多家专卖店。

  暨德国品赫漆今年7月份战略性进入中国市场后,成为中国涂料市场一个快速发展的新兴品牌,目前已在中国7个城市开启20多家专卖店。
    2014年12月,德国品赫漆长沙店盛装开业。店址位于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长沙大道居然之家高桥店6层1002。长沙店的运营,将更好的服务于品赫漆当地客户,为当地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涂料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德国品赫漆长沙店盛装开业

德国品赫漆长沙店盛装开业

德国品赫漆长沙店盛装开业

    德国品赫漆是迪古里拉德国公司旗下的一个高端涂料品牌,该品牌创立于1934年,至今为止有80多年的发展历史,曾荣获过多项国家级乃至世界级的奖项。
    1960年,生产出了德国第一款纯水性耐候涂料,开创了德国水性漆的先河。1983年,又凭借产品过硬的质量和优越的性能,获得世界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特别金奖,相当于涂料界的诺贝尔奖。2008年7月,德国商品检验基金会stiftung Warentest对德国品赫漆进行了测评,凭借产品优异的应用性能和环保体验在测评中取得了1.7的高分(等级为“优”),并获得了基金会的购买推荐,被誉为“测试产品中最好的涂料”。2013年,品赫研制出的一款蜂巢漆,因其独特的创新性和消费者的支持,获德国巴伐利亚化学集群创新奖。
    作为德国第一家水性涂料生产商,目前品赫已经发展成为涂料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