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电商“喵星人俱乐部”开年月度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15-01-20 17:52:39
icon 0

摘要:由大猫电商发起的“喵星人俱乐部”继上周成功举办了首次一周一沙龙活动后,又在2015年1月16日北京希尔顿酒店举行“德国霍柯与大猫电商战略合作招待晚宴。“霍柯将与大猫电商签约合作,进一步推动门窗幕墙行业电商方向的发展。本次战略合作晚宴作为喵星...

  由大猫电商发起的“喵星人俱乐部”继上周成功举办了首次一周一沙龙活动后,又在2015年1月16日北京希尔顿酒店举行“德国霍柯与大猫电商战略合作招待晚宴。“霍柯将与大猫电商签约合作,进一步推动门窗幕墙行业电商方向的发展。本次战略合作晚宴作为喵星人俱乐部的开年月度活动,大猫电商邀请了200多位行业专家和同仁共同见证这次了意义非凡的战略合作。

大猫电商“喵星人俱乐部”开年月度活动圆满落幕

霍柯建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德岩和大猫电商执行董事梁雪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当天的活动中作为有着百年悠久历史的德国霍柯介绍了自己的产品优势以及与大猫电商合作的期待,希望通过与大猫电商的合作帮助其打开中国市场,提高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大猫电商“喵星人俱乐部”开年月度活动圆满落幕

大猫电商董事长李毅上台演讲

  大猫电商执行董事梁雪林女士在战略合作晚宴中也表示:“此次大猫电商选择与霍柯达成战略合作,首先是看中了霍柯的产品品质。作为国内首家门窗幕墙行业B2B电子交易平台,大猫电商会整合行业资源通过平台自身的功能帮助德国霍柯打造成一个标杆式的供应商样板。德国霍柯以平台入驻的形式与大猫合作,大猫电商会从线上的品牌推广和渠道招商为霍柯提供一站式深入服务。把大猫电商的价值体现到最大化。下午18时10分,宴会迎来高潮。霍柯建筑制品有限公司与大猫电商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门窗幕墙行业电商发展的重要时刻,标志着行业电商发展的新时代来临。

  随着中国电子商务近几年的发展,国外的一些知名品牌也想通过此渠道让中国消费者接受自己的品牌。电商渠道已经从原来的辅助渠道变成了现在的国际品牌开拓中国市场的首选渠道。尤其是像门窗幕墙行业这样的传统产业,在电商平台的新型营销模式体系下,能更快更精确的了解消费者的核心诉求,提高用户的体验与品牌认知度。门窗幕墙行业正在迈向电子商务时代。

大猫电商“喵星人俱乐部”开年月度活动圆满落幕

  大猫电商自去年6月上线以来,在短短半年多的时间里已经有300多家知名品牌企业入驻,3000多家行业企业入驻。大猫电商提供的平台服务和供应链金融产品服务为企业会员提供更广阔的销售渠道。另一方面,配合用户访问与搜索记录和大数据分析方法,供应商可以及时调整销售策略,可以管理重要用户,开展精准营销,定期定向为用户提供新品信息和促销方案。大猫电商区别于其他B2B平台的另一个差异化服务就是大猫电商提供的在线金融产品会帮助会员企业完成交易过程中的第三方支付和短期融资、项目投资等有安全保障的金融支持。相信这也是德国霍柯选择与大猫电商合作作为打开中国市场敲门砖的重要原因所在。这次合作也会为未来与其他知名品牌企业长期深度合作提供宝贵的经验。

大猫电商“喵星人俱乐部”开年月度活动圆满落幕

21位大猫电商桌长代表上台亮相

  “喵星人俱乐部”以一周以一沙龙,一月一活动为目标,召集门窗幕墙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共同参与,以此来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相互学习。相信在未来“喵星人俱乐部”会不断发挥其在行业领域的专业作用,为门窗幕墙行业的发展贡献智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