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 用实力打造高质量产品

icon 2015-01-21 17:34:09
icon 0

摘要:近年来,人们对健康和环境保护的关注度逐渐升高,不锈钢作为国际公认的可以植入人体的健康材料,被人们看好,用不锈钢制造的厨卫产品倍受追捧。普乐美水槽,水槽十大品牌,专业技术打造高品质的国际品牌。

  近年来,人们对健康和环境保护的关注度逐渐升高,不锈钢作为国际公认的可以植入人体的健康材料,被人们看好,用不锈钢制造的厨卫产品倍受追捧。普乐美水槽,水槽十大品牌,专业技术打造高品质的国际品牌。

普乐美 用实力打造高质量产品
普乐美德鲁士水槽,普乐美官网供图

  作为行业内最早开始研发不锈钢卫浴的品牌之一,普乐美下设模具制造厂、卫浴制造厂和水槽制造厂,并成立了普乐美(中国)品牌营销管理中心、技术创新中心和产品研发中心。普乐美工业园占地20万平方米,拥有员工2000余人。技术领先、设备先进,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已成为全球最具规模的不锈钢水龙头生产基地。

  普乐美作为近年来迅速崛起的厨卫品牌,一直以来都是以不锈钢水槽、水龙头著称,其率先推出的“功能水槽系列”,以时尚的外型和实用的功能在行业和市场上都拥有颇高的认可,而专业的安全下水系统更是让普乐美成为优秀水槽的典范。正是拥有专业的水槽制作工艺,才让普乐美水槽驰名中外。

  冷拉伸技术

  区别于一般水槽厂必须对不锈钢进行热处理、酸洗后方能拉伸水槽,普乐美掌握着不锈钢直接拉伸、也就是“冷拉伸”的顶尖工艺:不破坏不锈钢内部的化学与物理结构,保持不锈钢表面的卓越质感,加工过程完全环保,不产生污染。冷拉伸只有个别高端品牌才能使用。

普乐美 用实力打造高质量产品
普乐美纽伦堡水槽,普乐美官网供图

  一体拉伸技术

  普乐美掌握水槽面板和槽体使用一整块不锈钢板拉伸成型的水槽成型技术。一体拉伸成型的水槽不易变形,耐用性更强,且无需焊接,更加经济美观。

  槽体小R角成型技术

  普乐美拥有领先行业的水槽拉伸技术,通过对模具的特殊处理,使材料在拉伸过程中均匀流动,不因材料流动受阻而发生破裂,槽体四R值最小可达R10。此技术的运用,使得普乐美水槽盆体空间达到最大化,实用性更强。

  精细柔丝工艺

  普通水槽采用电解方法为水槽表面增加镀层,镀层脱落后盆体便迅速被腐蚀、发黑。因此不是好选择。普乐美采取独创的柔丝表面处理技术,历经多道工序,呈现出丝绸般的质感,不积垢、易保养,是最环保、档次最高的表面处理工艺。

  十多年来,普乐美一直以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优质的用水创新科技产品和服务,为现代家庭带来更舒适健康的生活体验为宗旨,将功能人性化与艺术完美结合的设计理念融入每一款产品,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优秀的设计让普乐美水槽获得了多项奖项,如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中国红棉奖。

  专业技术打造高质量水槽,普乐美厨卫,与你一同感受生活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