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吸力防碰头 帅康新款吸油烟机用户体验高人一筹

icon 2015-01-28 10:44:45
icon 0

摘要:2015年伊始,中国厨电领导品牌帅康就给人们奉上一场主题为“不止大吸力,更乎大关怀”的新品发布会,带来了一款注重“用户体验”的新品——大吸力防碰头吸油烟机。

  “用户体验”最早被广泛认知是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随后在IT行业被广泛应用与推广。用户体验是主观的,且注重实际应用,即用户在使用一个产品或系统之前、使用期间和使用之后的全部感受,包括情感、信仰、喜好、认知印象、生理和心理反应、行为和成就等各个方面。

  “以用户为中心、以人为本”越来越得到企业的重视,不仅是IT行业,几乎所有行业也都在探索产品的“用户体验”,为自己的产品找到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卖点。

  2015年伊始,中国厨电领导品牌帅康就给人们奉上一场主题为“不止大吸力,更乎大关怀”的新品发布会,带来了一款注重“用户体验”的新品——大吸力防碰头吸油烟机。“因为你在乎,所以我们竭尽全力”的“帅康态度”被演绎得淋漓尽致。

大吸力防碰头 帅康新款吸油烟机用户体验高人一筹
大吸力防碰头 帅康新款吸油烟机用户体验高人一筹

  据悉,大吸力防碰头吸油烟机是帅康从消费者体验出发,将机身缩减70mm,完美匹配现代人在厨房烹饪操作的人体工程学原理,让用户在炒菜过程中,能够随意动作,自由操作,不再与油烟机发生“磕磕碰碰”。同时,该产品同样具备20m³/min大风量和400pa大风压,厨房油烟排放难的问题“一吸”解决。

  不要小看70mm,这是帅康基于第三方监测数据得出的科学结论。根据调查数据显示,现代人对厨房吸烟机的选择不仅仅只看吸油烟的效果,更在于整个下厨过程的体验。不少高个头的消费者,在下厨烹饪时会遇到头碰吸油烟机的问题,这严重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要想解决这一问题,先来看看中国家庭厨房灶具柜台台面数据吧。一般的灶台台面宽度为550-600mm,传统欧式吸油烟机侧面宽度为520mm,帅康在吸油烟机设计时,将机身宽度减少70mm,从距离上就避免了碰撞的发生。同时,这样的设计让使用者的视野更加宽广,烹饪区域尽收眼底,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可以说,帅康防碰头大吸力油烟机是目前市场上,能够带来厨房烹饪体验最好的产品。

  帅康一位高层人士表示,帅康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引领厨卫行业创新,提升家庭生活品质”为使命不断创新,始终致力于打造消费者最满意的吸油烟机,从细小之处改进用户体验,提高生活品质。此次,帅康即将推出大吸力防碰头吸油烟机,正印证了这一点。帅康就是要给消费者创造极佳的“用户体验”,让消费者享受到轻松烹饪的乐趣。

  商场如战场,行业发展形势瞬息万变,而这种变也始终不离消费者的需求与体验。只有洞察到消费者的需求,注重消费者的体验,创新灵动,抢占先机,才能占领制高点。2015年,除了帅康大吸力防碰头吸油烟机这款新品,帅康还将继续一如既往的以科技创新为企业立身根本,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注重“用户体验”,引领中国高端厨电行业健康发展,带来更多高品质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