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新明式”系列家具 彰显东方贵族之大气

icon 2015-02-05 12:27:39
icon 0

摘要:联邦新明式系列家具,承继中式经典家具的设计精华,以现代造型艺术诠释东方神韵,气势磅礴,激情飞扬,回归淳淳尊贵的文化脉潭,匹配胸怀天下的东方贵族,以自信、豪迈的性格气质,带来当代中式休闲生活享受。

  联邦新明式系列家具,承继中式经典家具的设计精华,以现代造型艺术诠释东方神韵,气势磅礴,激情飞扬,回归淳淳尊贵的文化脉潭,匹配胸怀天下的东方贵族,以自信、豪迈的性格气质,带来当代中式休闲生活享受。

联邦“新明式”系列家具 彰显东方贵族之大气

  联邦“新明式”系列实木家具精选上等水曲柳木为主材。水曲柳木性稳定,材质坚韧,不易开裂变形,耐腐、耐水性能好,纹理通直、美观,强度高,具有良好的抗震力和蒸汽弯曲强度,是做家具的上佳材料。联邦“新明式”系列家具采用经过特殊配方配制的PU半开放漆,油漆附和力强、防水、耐热,耐磨,克服传统涂装干涩、平淡的缺点,尽显实木的纹理层次和价值感,苍劲有力、清晰优美的山纹犹如一幅幅山水画,耐人寻味,百看不厌。

联邦“新明式”系列家具 彰显东方贵族之大气

  联邦“新明式”系列家具,采用精湛平雕工艺技术,部分装饰件采用CNC电脑雕刻及纯手工相结合的雕刻方法,赋予家具更多的价值感;稳固耐用的框架设计,整体拆装结构,方便安装;按照人体工学设计要求,恰到好处的尺寸比例,考虑使用的舒适性,以丰富的配套产品,多元化的材料搭配,打造集实用与美感于一体的家居空间。联邦家私,中国实木家具领导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