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木门:积极备战第六届广州门博会

icon 2015-02-13 18:05:33
icon 0

摘要:2014年已经过去,2015年,木门行业风起云涌,连续多届参加过门业展会的广州嘉盛门业在15年来临之际,积极备战第六届广州门博会,广州门业博览会作为中国门业最重要的展会之一,因其规模大、档次高、代表性强、信息富集,商贸性强、成效显著,得到行...

嘉盛木门:积极备战第六届广州门博会

  2014年已经过去,2015年,木门行业风起云涌,连续多届参加过门业展会的广州嘉盛门业在15年来临之际,积极备战第六届广州门博会,广州门业博览会作为中国门业最重要的展会之一,因其规模大、档次高、代表性强、信息富集,商贸性强、成效显著,得到行业的充分肯定和积极参与,被业界誉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助推器”,成为国内家居企业参展的首选平台。 广州市盛艺门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嘉盛木门,作为广东省十大家具品牌代表之一,也将以全新的姿态参展,嘉盛木门以其绿色环保、优雅大方、坚固耐用的特点和及具特色的个性化设计理念,成为近几年来木门行业异军突起的黑马。

  嘉盛木门董事长林水清先生对面对媒体记者的采访时说:2014年是嘉盛跨越的一年,60亩现代化工业园区的落成,ISO质量体系, 5S生产管理体系,ERP管理体系、员工培训体系四大体系的引进和实施,这些都标志着嘉盛从稳步求生存的阶段向告诉求发展的阶段前进。本次备战第六届广州门业博览会,并不是为了接单,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这个行业平台充分的展现嘉盛木业这些年以来坚持的“质量为生命,服务为保证”的企业风貌。也希望通过平台和行业更多优秀的企业家、经销商进行有效的沟通。为嘉盛木业进一步发展理清思想。

嘉盛木门:积极备战第六届广州门博会

  嘉盛木门从7年前开始创业,到今天为止已经在广州石基已拥有60亩现代化“嘉盛木门业园区”,800名熟练工人和各类专业人才,20条专业的烤漆生产线和流水线。是一家专注于实木门、复合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木门品牌生产企业。其旗下生产的高档天然原木门均选上等珍贵木种,采用100%纯生态原木,表里如一,历经细细打磨,二次恒温加工等工艺,使木门不易开裂、变形;可在南、北温差气候的不同条件下使用,实用性强。他们的优势在于,突破行业技术瓶颈,实木门复合门厚达45MM,可以达到更好的隔音和保暖效果;在芯材方面,实木复合门采用50MM宽实木方,真材实料。

嘉盛木门:积极备战第六届广州门博会

  嘉盛木门品牌只做最具性价比高的优质产品。公司全面执行标准化流程管理模式,以顶尖的产品质量、一流的售后服务、良好的企业信誉,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销渠道。公司坚持“管理为根、质量为本、创新为道、服务为路”的经营理念,先后获取《广东省十大木门品牌》《广东省门业优秀品牌》《GMC认证》《BUREAU VERITA认证》,并荣幸的成为《中国整体家居联盟主席单位》《中国木材与木制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门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并于今年2月份,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也标志着嘉顿木门在现代化木门品牌行业道路上,再上新的台阶。

嘉盛木门:积极备战第六届广州门博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