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张家口华耐家居 超级免单 就是任性

icon 2015-03-09 15:06:52
icon 0

  2015年3月14—15日,张家口华耐家居全场一大品类全免单,免单后再送百万好礼。

315张家口华耐家居 超级免单 就是任性  

  活动一:超级免单——600大品牌全线参与,一大品类全天全免单!

  3月14日至15日,顾客至华耐家居钻石、高新、宣化店无论消费多少,(实际交款金额达到合同金额30%以上)均可获得免单机会,商场将于每晚18:00点统一抽出全场免单品类。

  活动二:超级好礼——免单再得百万好礼!

  活动期间,顾客在华耐家居单笔实付金额满2000元即可获得抽奖一次,4000元两次,以此类推 ,5次封顶。人人有奖不落空,重重好礼,拿到手软。

  活动三:超级折扣——百大行业王牌1折抢购!

  这是颠覆历史的折扣,这是绝无仅有的折扣,华耐家居开年大促带来万款全城独享超低价单品与套餐,顾客在活动品牌购物,3月14日9:00——12:59享受4折优惠、13:00——18:00享受3折优惠;3月15日9:00——12:59享受2折优惠、13:00——18:00享受1折优惠,心动可不如行动,售完为止。

  活动四:扫微信送好礼!

  活动期间凡关注华耐家居宣化店的顾客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