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嘉乐士除霾神漆首家旗舰店开业“体验”成亮点

icon 2015-04-02 18:24:40
icon 0

摘要:小编本期为关注健康的消费者推荐嘉乐士除霾神漆,据称此产品不仅没有污染还能吸收与降解PM2.5或者甲醛、甲苯、二甲苯,氮气等等有毒物质,最关键是能在店铺测试体验,并且承诺无效全额退款。趁着首家旗舰店在顺德开业,且跟着小编一起来逛一逛,瞧一瞧,...

  涂料市场各品牌混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想装修的朋友不由得疑惑:涂料品牌和产品如何选择?涂料产品在哪里购买?选择了质量差的产品怎么办?小编本期为关注健康的消费者推荐嘉乐士除霾神漆,据称此产品不仅没有污染还能吸收与降解PM2.5或者甲醛、甲苯、二甲苯,氮气等等有毒物质,最关键是能在店铺测试体验,并且承诺无效全额退款。趁着首家旗舰店在顺德开业,且跟着小编一起来逛一逛,瞧一瞧,感受一下。

  小编逛店 

  从位置上来看,这家旗舰店位于大良博奥城社区,方便消费者在闲暇时体验购买。从此,想装修的朋友们不需要专门跑建材市场,每天闲暇时就可以进店体验一下。

  从店面布局来看,一改传统涂料专卖店密密麻麻摆满涂料产品的布局,将旗舰店分为产品陈设区、样本体验区、一体化涂料定制区以及除霾实验体验区。“体验”成为最大亮点。

 

产品陈列区

  (小编乱入:可以看到嘉乐士陈列的产品包装跟传统包装不一样,更加精致如同红酒包装)

 

样本体验区

(小编乱入:这部分体验区提供了多款产品的样本,比如类似木板、瓷砖、石材)

一体化涂料定制区

  (小编乱入:嘉乐士为消费者提供又底到面的全方位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从涂料、墙面、防水到辅料等一系列家装产品,从效果设计、产品选用、施工到维修保养等系列服务)

除霾实验体验区

  从销售服务来看,嘉乐士除霾神漆旗舰店改变以往以销售人员推销产品为主的模式,改为服务人员引导+消费者体验模式。消费者进入店铺,将获得服务人员欢迎,更主要是由消费者自己观看产品样本、亲自参与除霾测试,从“体验”中获取对产品最直观的感受。

  嘉乐士集团董事长助理何伟嘉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消费者者对购物体验、产品体验越来越重视。“销售服务人员说产品好即使说得天花乱坠,也没有消费者实际体验获得的感知深。只有消费者自己体验了,他才知道什么是好。”

  产品导购

   

  嘉乐士除霾神漆旗舰店首推除霾神漆产品,这款产品适用于注重健康的人群,特别是婴儿儿童、孕妇、老人等。嘉乐士除霾神漆顺德旗舰店总经理赖金庆表示,此款产品具有吸附降低空气中PM2.5,祛除甲醛等室内有害物质、持续释放负离子、防水透气、超强耐污、高效防霉抗菌等功效。

除霾神漆

  对于家里有小孩喜欢乱涂乱画的家庭来说,就特别推荐这款瓷韵荷净全效墙面漆,具有纳米驱污配方,无添加净化科技,领先的核壳成膜技术,防水透气性能优势,创新荷面保护技术。

瓷韵荷净全效墙面漆

  现场进行了瓷韵产品“驱污”测试,在刷上了瓷韵荷净全效墙面漆的墙面上,用油性笔乱写乱画,只需要用手沾上洗衣粉和清水清洗,立即将印记清洗干净,不留任何污渍,光滑干净如初。

  这款“石全石美”天然真石漆产品具有环保效果,且能做出石材的外观。耐候性强、抗老化、自洁性佳。

“石全石美”天然真石漆产品

  原木物语生态木器漆能呈现出木材的效果,且具有气味清香、低VOC、耐磨抗划、耐黄变、流平性优异的优点。

原木物语生态木器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