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诺与德国瑞德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icon 2015-04-03 11:36:33
icon 0

摘要:今天中午,在汉诺中国总部,一个郑重而简洁的签字仪式刚刚落下帷幕 - 德国汉诺地板与德国瑞德供暖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同样的产地,同样的定位;一样的市场,一样的梦想,虽然双方为此次合作进行了两个多月的沟通和协商,但其结果似乎是早已注定的。

  (2015年1月14日,北京)

  今天中午,在汉诺中国总部,一个郑重而简洁的签字仪式刚刚落下帷幕 - 德国汉诺地板与德国瑞德供暖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同样的产地,同样的定位;一样的市场,一样的梦想,虽然双方为此次合作进行了两个多月的沟通和协商,但其结果似乎是早已注定的。

  汉诺地板(Haro Quality Flooring)是德国汉贝格(Hamberger)工业集团打造的世界顶级地板品牌。作为100%德国原装进口的地板品牌,近年来汉诺地板在国内地板市场上业务发展迅猛,竞争优势明显,综合实力过硬, 现有市场规模以及营销渠道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德国瑞德(ROTEX)是德国唯一一家专注于生产高端、节能、环保供暖全系列产品的生产商。几十年来,ROTEX从未生产过普通壁挂炉,而是致力于高效、节能的冷凝技术研发,至今已取得丰硕成果,走在世界的前端。公司以“系统”为发展方向,而非生产单项产品,将多项系统功能融于一台机器中,方便、高效。

  本次战略合作,德国汉诺和德国瑞德双方秉承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互利双赢的市场运营理念,共同进行市场开拓。双方鼓励和支持自己的区域代理与相对应的对方的区域代理建立紧密的商务合作伙伴关系。

  “汉诺地板与瑞德供暖的合作用‘门当户对’来比喻是十分恰当的。双方的优势明显,互补性强,我对合作前景十分看好!”,汉诺中国董事长兼总裁Michael Z. Chen博士如是说。“德国瑞德供暖的客户可以用上100%德国原装进口的汉诺地板了。这对我们的客户和经销商来说都是一个福音!”,德国瑞德大中华区营销总监夏长明先生在致辞中更是直来直去。

  签字仪式后,双方区域经理立即投入到了战略合作规划的具体落实工作之中。

德国汉诺与德国瑞德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关于德国瑞德供暖(ROTEX)

  瑞德(上海)供暖设备有限公司总部座落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是德国的人口和面积的第三大州,州首府位于斯图加特,这个州是很多世界闻名的制造业企业诞生地,比如奔驰,保时捷,奥迪工厂等。ROTEX是一个完整的创新和保护环境的供暖加热系统的生产商, 提供供暖系统已有几十年的历史。 ROTEX自1973年就开始致力于在热能创造、能储存及热能分配的创新中,在各项高质量及互补的产品发展过程中,一直把使用者利益的最大化放在首位。ROTEX的产品从燃气及燃油冷凝壁挂炉、冷凝一体式落地炉、太阳能集热器、热交换水箱、空气/水-热泵到地暖盘管、分集水器,水管到整体供暖安装系统。ROTEX具备使传统系统与其他能源相结合达到最佳的创新系统。

  ROTEX是德国唯一一家专注于生产高端,节能,环保供暖全系列产品的生产商。几十年来,ROTEX从未生产过普通壁挂炉,而是致力于高效、节能的冷凝技术研发,至今已取得丰硕成果,走在世界的前端。公司以“系统”为发展方向,而非生产单项产品,将多项系统功能融于一台机器中,方便、高效。在德国,ROTEX是唯一一家从事整体生产供暖系统的公司。ROTEX公司在德国本部拥有350名员工,年产值高达8亿欧元。

  对于普通住宅,ROTEX拥有先进的壁挂炉式燃气冷凝采暖锅炉。ROTEX的冷凝壁挂炉具有废气排放少、能效高的特点,比普通壁挂炉的能效高30%、废气排放量少30%。普通壁挂炉的排气温度一般在140℃左右,而ROTEX冷凝燃气式壁挂炉的排气温度仅有50℃。

  作为锅炉心脏的热交换器,ROTEX选用优质钢材料,使用年限久、高效率。壁挂炉的燃烧需要空气,ROTEX锅炉燃烧的空气来源于室外,不会对室内空气产生任何污染和损坏,这也是ROTEX锅炉产品区别于其他产品的地方。凭借方便、智能的操作系统,ROTEX为用户提供高效、简捷的产品与服务。

  水箱还可与空气/水—热泵相连接,ROTEX “空气/水—热泵落地一体机”操作系统非常方便、智能,可实现冬天供暖夏天制冷的效果,一般用于高端的别墅区。由于国内各地的燃气种类不同,机器可自动识别燃气的种类,自动调节产品内部装置,达到能效的最大化。

  ROTEX水箱与太阳能板相连接,机器首先会自动选取无需费用的太阳能热量,若太阳能热量不够,机器会智能选取其他能源进行补充。无论是能耗方面还是操作系统上,ROTEX产品既智能、又节能。

  ROTEX秉承着“高端”的定位,将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完善的系统功能加之严谨、规范的生活理念带到中国市场,服务给中国的高端消费群体。

  关于汉诺地板

  汉诺(HARO)是德国汉贝格(Hamberger)工业集团打造的世界顶级地板品牌。汉贝格家族企业于1866年创立,历经近150年的5代传承,现在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地板、卫浴、农场和林场四大产业的世界著名企业集团。

  汉诺地板100%在德国生产。工厂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府慕尼黑附近的罗森海姆市(Rosenheim),其主体设施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实木地板专业生产基地。汉诺工厂技术设备精良, 95%的原木取之当地可再生森林资源,年生产能力为实木地板1000万平方米,强化复合地板 2000万平方米。

  汉诺地板几乎涵盖所有地板种类,主要花色品种达600多款,畅销全世界107个国家和地区。主要产品系列有:手工实木地板(Parkettmanufaktur by HARO),三层实木地板(3-ply Parquet),二层实木地板(2-ply Parquet),卫浴专用地板(Parquet Spa),陶瓷地板(Celenio by HARO),软木地板(Cork Floor),迪雅诺地板(Disano by HARO),强化复合地板(Laminate Floor),运动地板和健身房地板(Sports Floor and Fitness Floor) 。

  百年地板世家,五代传承精华。汉诺地板是德国人在德国汉诺工厂用德国设备和德国木材按照德国国家标准生产的系列地板产品。汉诺地板优势明显,得天独厚,是世界顶级的地板品牌。

  德国地板素以绿色环保著称,而汉诺地板更是这方面的典范。100多年来,汉诺一直是世界地板行业发展的领航者。汉诺超前领先的技术、时尚完美的设计、稳定可靠的性能和专业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全世界广大客户的青睐和信任。

  汉诺中国郑重承诺:我们在中国销售的每一片汉诺地板,100%都是从德国原装进口的,而且都出自一家工厂,即德国罗森海姆的全球最大实木地板生产基地–汉诺工厂。www.harochina.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