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中国风 迪谱家居入围2015米兰家具展

icon 2015-04-07 16:05:57
icon 0

摘要:2015年米兰国际家居展参展方名单在经过了筹办方紧锣密鼓的筛选之后,已经揭晓并对外公布。中国入选原创本土品牌——迪谱家居,以独特的品牌理念,专业的管理运作,在众多申请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征服了评委,得以成功入围。

  2015年米兰国际家居展参展方名单在经过了筹办方紧锣密鼓的筛选之后,已经揭晓并对外公布。中国入选原创本土品牌——迪谱家居,以独特的品牌理念,专业的管理运作,在众多申请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征服了评委,得以成功入围。

  一年一度的米兰展是全球顶级家具展,受到各国的广泛关注,成为家居产业的盛宴。每年的米兰展都汇集了各地区的优秀品牌,呈现无数精彩创意,引领国际家具设计潮流。2015年米兰国际家具展对中国原创家居品牌的认可,让中国品牌能够首次亮相国际焦点—米兰,迪谱家居将介此对外展示来自中国的原创设计与非凡魅力。

  来自于中国广州的迪谱家居,已经凭借成熟的品牌经营,完善的商业运作,在中国国内发挥了强大影响力。迪谱家居的产品设计,在每年度中国国际家具展上都吸引了各方的目光,让众多同行及观展商为之惊叹。核心设计理念是迪谱家居的魅力所在,通过每一件产品传递出对现代家居的一场深度思索,迈出了以新思维大胆尝试的一步。迪谱家居多年以来执着追求,践行理念,开创雕塑艺术家具,从此致力于将雕塑理念推广到日常家居生活的事业中,勾勒出迪谱家居对未来家居空间的一种美好构想。

  现如今,迪谱已经频繁走进公众的视线,正悄然改变人们的家居思维。广东卫视的时尚栏目——时尚密码对迪谱家居品牌十分亲睐,也积极宣传推广着迪谱家居品牌,并在时尚界掀起了一场风潮。北京、上海的一些高端卖场,也有迪谱家居的产品出现,预示着迪谱家居的产品将越来越多的进入人们的各种生活空间。

  迪谱家居凝聚了二十年的努力,以真诚与智慧,终将打动无数人。迪谱家居的每一小步,都在向世人展示一个原创家居品牌的发展与进步。

上一页123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