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木门疯了,百名经销商一起吃木门芯

icon 2015-04-10 16:23:26
icon 0

摘要:​3月27日,大自然木门华东区店长精英特训营在泰州隆重召开,活动同期大自然木门向广大经销商朋友们推出了与瑞士门业领军品牌RWD Schlatter合作的新品,公司领导及百名经销商们一起共同食用门芯材料,以此彰显可食用级生态环保产品的魅力。

  3月29日,大自然木门华东区店长精英特训营在泰州隆重召开,活动同期大自然木门向广大经销商朋友们推出了与瑞士门业领军品牌RWD Schlatter合作的新品,公司领导及百名经销商们一起共同食用门芯材料,以此彰显可食用级生态环保产品的魅力,得到了全场经销商朋友们的赞誉,引起了众多媒体关注和争先报道。

大自然木门疯了,百名经销商一起吃木门芯

  大自然木门事业部总经理、产品首席运营官胡造奇当众大口吃了这种神奇的门芯材料,他表示,RWD Schlatter产品如此环保健康,打造了木门行业神话。今年将大力推广到全国各大市场,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健康环保木门,品味全球健康生活!

  这种神奇的门芯材料,是RWD Schlatter产品独特之处,极致环保,不存在任何有害物质:它甚至可以安全食用 !RWD Schlatter产品获得了欧洲专利,获得了ISO9001、ISO 14001、德国iftRosenheim测试中心以及森林管理委员会(FSC)的认证,100项消防认证和35项防盗认证。2011年,RWD Schlatter成为全世界首家获得natureplus认证的公司。Natureplus环保认证有着极为苛刻的产品标准,他要求使用最自然环保的材料,每个部分都必须健康环保,为此RWD Schlatter产品达到了可食用级。

大自然木门疯了,百名经销商一起吃木门芯

  大自然木门作为大自然大家居战略的核心版块,一直秉承“极致环保,全球共享 ”理念,开发环保健康的木门产品,此次引入RWD Schlatter产品将是大自然木门发展史上一项重大的突破。这将为中国的木门筑就全新的科技技术,提升中国木门产品的高度,有助打造全球顶级的健康安全木门。

大自然木门疯了,百名经销商一起吃木门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