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法恩莎王兵之特约报道

icon 2015-04-20 15:01:06
icon 0

摘要: 4月18日,武汉法恩莎以“八店开业,直送江城”为主题,展开了一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钜惠活动。这个源自法国画家马蒂斯画作《法恩莎少女》的意大利品牌,自进驻武汉以来,就备受江城市民的喜爱。

  4月18日,武汉法恩莎以“八店开业,直送江城”为主题,展开了一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钜惠活动。这个源自法国画家马蒂斯画作《法恩莎少女》的意大利品牌,自进驻武汉以来,就备受江城市民的喜爱。

  为近距离地了解法恩莎这一品牌,法恩莎卫浴记者亲临汉口居然之家法恩莎精品店参与了此次重装开业活动,同时采访到武汉职业经理人王兵。

武汉法恩莎王兵之特约报道

    【记者】您好,王总,从筹备开业到现在,能跟我们简单谈谈你们都做了哪些准备吗?效果如何?

  【王总】:这次开业也是相应法恩莎厂家的活动号召,前期我们是全面提升展厅形象,做好软装把形象展示做到最完美。我们提升品牌价值,也做了很多的广告投入。而且在活动前我们有动员大会,在团队方面都有专业的培训。事实证明有投入就有回报,这次活动消费者反响非常好。

  【记者】:通过这次活动,人气很高,让我们都重新认识了法恩莎卫浴这个品牌,您认为我们法恩莎最大的亮点在哪里?

  【王总】:其实最大的亮点是法恩莎产品全配套、系列齐全,可以做到卫浴一站式购齐,而且是买的多送的多。再加上法恩莎本就是意大利设计品牌,具有浓厚的意式风情,设计理念唯美、优雅、艺术,产品质量过硬,这都是不同凡响的独特之处。

  【记者】:现在有很多全国性的公司已经进入武汉市场了,对于法恩莎卫浴这样的公司有没有什么影响,我们有没有做一些措施去应对整个市场的变化呢?

  王总:现在的市场竞争可谓是非常激烈,要想在品牌繁多的市场中脱颖而出,除了强大的企业实力,我们更要结合市场实际情况、多方面关注消费者的需求以及房地产政策等等,做出相应的变化。在这点上,武汉法恩莎做的还是很棒的!

  【记者】经过这次活动,您觉得法恩莎卫浴在武汉的市场影响力怎样?接下来会有怎样的规划?

  【王总】可以肯定的是法恩莎在武汉的市场影响力会越来越大,我们将会根据自身状况和市场现状制定符合我们自己的管理和经营模式。也将继续扩大市场,开拓多渠道销售方式,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记者】好的,非常感谢!

  总结:事实上,法恩莎在整个湖北市场都有非常强大的影响力,品牌美誉度更是有口皆碑,在此也祝愿武汉法恩莎越做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