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掷千万打造高铁闭环营销模式

icon 2015-04-27 14:49:47
icon 0

  乘着2014年的胜利之风,“东鹏洁具号”5月将再次启程。据东鹏洁具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东鹏洁具投入资金逾千万元,继续加大高铁宣传力度,广告投放线路贯穿南北,跨越东西,车、站内一体,形成进站、候车、乘车闭环式推广覆盖,构建完整的传播营销闭环。

  2014年,东鹏洁具与华铁传媒展开合作,正式推出“东鹏洁具号”列车推广,车内头巾广告、海报、视频广告,全面覆盖京广、京沪、沪深线、京哈等重点线路,辐射全国数百个大中小城市。“只愿回家浴上你”、“好马桶、东鹏造”、“时尚柜族、收纳幸福”等传播主题给终端留下了深刻印象。

东鹏洁具掷千万打造高铁闭环营销模式

  与此同时,东鹏洁具首开行业先河,通过多场高铁互动活动,与乘客进行现场交流,“国际品质、悦享生活”的品牌理念得到受众的广泛认可。官网、微博、微信、行业媒体、大众媒体多轮报道推广,同时配合招商宣传,实现高密度高广度高长度的集中造势,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极大提升。

东鹏洁具掷千万打造高铁闭环营销模式

  图为:高铁车内广告覆盖区域

  据介绍,传播结果统计显示,看过传播广告后,64%的受众表示今后会选择或推荐他人购买东鹏洁具的产品。在此基础上,2015年,东鹏洁具将加大宣传,候车室一体机刷屏,进出站LED大屏,车身海报、视频、头巾等店面覆盖,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辐射三四线城市,真正形成营销传播闭环,希望达到品牌宣传、城市招商、终端销售等多重效益。

  据了解,随着消费群体年轻态趋势的日趋明显,东鹏洁具将以young作为品牌推广主旋律,传递青春、时尚、正能量主张。而高铁人群平均年龄为34岁,其中25-35岁占比较高,此年龄段正好吻合东鹏洁具目标市场定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