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美世界——联邦禅修家具落座米兰(三)

icon 2015-04-27 15:33:51
icon 0

摘要:传承民族文化,链接国际时尚,联邦家私始终坚持原创设计,弘扬东方经典价值观和自然人居哲学,中国家具从这里走向世界!

  传承民族文化,链接国际时尚,联邦家私始终坚持原创设计,弘扬东方经典价值观和自然人居哲学,中国家具从这里走向世界!

  2014年米兰国际家具展已落下帷幕,米兰展最大的魅力在于其伟大的设计,它透露出来的流行趋势,在国内往往会滞后一年乃至更长的时间,正因为如此,才能源源不断地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家具品牌、设计师云集汇聚。

  2012年,由红星美凯龙组织的中国原创设计品牌首次走进米兰,中国“坐”文化引爆米兰设计周,开启了中国原创设计推向世界之路。“坐下来——中国当代坐具设计展”成为中国当代原创设计在国际舞台上的首次最大规模亮相。这一坐,就“坐”了四年。

  2015年,红星美凯龙与创新设计联盟再度携手中国家居之设计翘楚,联邦、荣麟、锐驰、拉卡萨、澳珀、仁豪、九牧、久盛等八大品牌荣登米兰设计周。中国家居行业在国际舞台集体发声,表达出了中国人对原创设计的明确态度。同时,也将融合了传统文化和现代审美、充满了对于生活哲思的产品,向世界传递了中国文化的智与美。

  在为期六天的展会中,联邦凭借自己对东方经典价值观和自然人居哲学的理解,携带氤氲着浓郁东方禅修文化气息的禅修家具优雅落座米兰,静美亮相,频受国际人士的关注和喜爱。

  作为30余年来始终坚持原创设计的联邦家私,深具匠心精神,专注于产品和消费需求。从1986年第一款实木沙发,到脍炙人口的“联邦椅”,再到现在的八大主打系列产品,联邦无不是针对特定消费群体的特定需求,无论从设计、选料、制作等各个环节上都格外用心,专注地制造出每一件产品,让消费者用得安心,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消费者眼前一亮的佳作。

  本次米兰之旅,联邦携原创佳作禅修家具产品出征,以“生活有禅,有禅生活更高素质”为诉求,融入现代元素的构思,重新诠释了东方“禅”文化精髓,再次展现联邦品牌原创设计的新高度,持续引领未来家居消费潮流趋势,唱响联邦三十年原创设计最强音。

  作为米兰常客的联邦,每一次的亮相其作品都描述着东方人对生活的理解,也都顺应着自然的智慧,让我们走向时尚的同时走回自然,一起回顾本届展会。

静·美世界——联邦禅修家具落座米兰(三)联邦“禅修”家具,在米兰静美亮相。

静·美世界——联邦禅修家具落座米兰(三)  

  红星美凯龙创始人之一、董事副总裁车建芳女士在中意设计论坛上发言 

静·美世界——联邦禅修家具落座米兰(三)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局主席杜泽桦在中意设计论坛上发言

静·美世界——联邦禅修家具落座米兰(三)

  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局主席杜泽桦先生与澳珀家具创始人/著名设计师/本次米兰“坐下来”展会策展人朱小杰先生,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李德颖先生在现场。

静·美世界——联邦禅修家具落座米兰(三)杜泽桦主席接受“中国设计 米兰看见”奖杯

  

静·美世界——联邦禅修家具落座米兰(三)车建芳女士接受媒体访问,对联邦等中国原创品牌给予很高的评价。

  共同发起 “米兰归来 十城巡回”设计消费活动

  为了让中国的消费者近距离的感知好设计,好生活的理念,红星美凯龙及创新设计联盟携手联邦家私等八大参展品牌将共同发起“米兰归来 十城巡回”的设计消费活动。自6月份起,“米兰归来 十城巡回”将带着此次参展的品牌来到中国的10个代表城市,与城市文化对话,与城市生活互融,与消费者互动。届时,相信国内的家居市场又将迎来一波设计消费的新热潮。

  这一次“坐下来”,是跨界家居的融入,是中国原创设计在世界舞台的发声,让原本热爱生活的我们找到新的心灵空间和生命感悟。全世界瞩目于此,聆听来自中国的声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