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装修团 走进工厂”促销活动成功举办

icon 2015-04-28 16:22:52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26日,唯美L&D陶瓷集结了总部公司的优势资源,打通了产、供、销的各个环节,在东莞公司总部举办了一场“超能装修团 走进工厂”为主题的团购活动。

  2015年4月26日,唯美L&D陶瓷集结了总部公司的优势资源,打通了产、供、销的各个环节,在东莞公司总部举办了一场“超能装修团 走进工厂”为主题的团购活动,广州、深圳、东莞的业主们欢聚一堂,共享了这场瓷砖优惠盛宴。活动当天,促成了高达90%左右的现场成交签单率。活动期间,唯美L&D陶瓷东莞分公司总经理黎苑女士上台致辞,对到场的业主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为业主们送上了一份家居装修盛宴与狂欢大礼 。

“超能装修团 走进工厂”促销活动成功举办

“超能装修团 走进工厂”促销活动成功举办

“超能装修团 走进工厂”促销活动成功举办

  唯美L&D陶瓷作为行业内最高端,最有国际品位的大品牌,一直都是很贵。唯美L&D陶瓷在12周年品牌大庆之际,工厂直接抄底活动现场,现场公布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活动现场所有的瓷砖以唯美L&D陶瓷工厂直供价格任现场业主选购,并且工厂有额外返还货款15%现金补贴来感恩回馈给现场业主的大力支持与信任。现场抽免单大奖高免单3888元、名牌液晶电视、名牌山地自行车、价值598元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馆藏紫砂壶等大家活动。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得到现场客户的一致认同与追捧。

“超能装修团 走进工厂”促销活动成功举办

“超能装修团 走进工厂”促销活动成功举办

  同时,为了感谢唯美L&D陶瓷的业主不辞辛苦从大老远的地方赶来,活动现场,唯美L&D陶瓷工厂在原有优惠政策的基础上,推出2款具有绝对震撼力的产品,唯美L&D陶瓷东莞分公司总经理黎苑女士为业主们详细的介绍了这两款产品。而这两款产品现场业主猜价格数字赢现金大奖的互动节目,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现场业主的阵阵掌声和欢笑。

  为了让活动更加丰富,让业主们不虚此行,唯美L&D陶瓷还邀请到了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伍先美老师现场助阵,亲自指导前来体验陶艺乐趣的业主们,让现场玩陶艺的业主们畅游于陶艺文化的的快乐中。另外,工厂还邀请到东莞优秀的设计师们,设立装修课堂服务区,给现场客户宣讲专业的课堂知识,帮助了很多业主们在装修过程中所遇到的疑问。这次活动这两个专区的设立,让活动更具特点,让现场的业主们称赞不已!

  唯有品质可以匹配生活,唯有经典之作可以媲美不朽传奇!唯美L&D陶瓷以12年品牌大庆之际,用实际行动感恩回馈客户的关心和厚爱。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最实惠的价格让每一位到场的业主朋友们都能甄选出适合自己的品质生活!唯美L&D陶瓷“超能装修团走进工厂”促销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我们更具期盼唯美L&D陶瓷的下一期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