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卡“秀色乐客”演唱会深圳站震撼来袭

icon 2015-06-02 18:03:45
icon 0

摘要:据相关人士爆料,由布兰卡协办的“秀色乐客”时尚盛典巡回演唱会将在6月16日空降深圳龙岗。

  据相关人士爆料,由布兰卡协办的“秀色乐客”时尚盛典巡回演唱会将在6月16日空降深圳龙岗。据悉,本次演唱会诠释的是一种糅合的表演模式,在这个平台,它能满足观众对时尚和美丽的最极致感官体验。当晚的节目将由音舞、走秀、实景、3D印象、海内外艺人现场表演组成,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情景式的节目编排、及立体式的全景布置及全场互动达到观众对美的极致体验、让观众发自内心的颤栗,呈现出中国的世界级演绎。

布兰卡“秀色乐客”演唱会深圳站震撼来袭

  超酷选美,高大上的演出舞台

  为了打造最极致的感官体验,当晚的活动场地选择了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主场馆----龙岗大运体育馆,晚会将启用国内最先进的电脑灯,共计100多台灯组,环绕体育馆的彩幕幕墙和大型探照灯将现场渲染成深圳最亮的地方,打造最炫的灯光效果。而舞台整体将构成一个巨大的印象画面,彩幕尺寸接近200平米。当晚,这些彩幕将与灯光、音响以及现场的殿堂级音乐人交织成最绚丽和惊艳的画面。

布兰卡“秀色乐客”演唱会深圳站震撼来袭大运体育馆

  群星璀璨,汇演时尚之夜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将由某知名主持人主持,当晚除了邀请了百位模特和国际知名DJ和伴舞进行精彩演出外,潘玮柏、齐豫、何晟铭等大牌明星或到现场献唱助阵,阵容豪华群星闪耀。对于“秀色乐客”时尚盛典巡回演唱会,协办方布兰卡家居发言人表示信心十足,当晚的节目将采用3D视频等道具和技术,以视觉印象的形式,运用制片的方法予以糅合,打造一场维多利亚秘密风格的中国NO1时尚演唱会。

布兰卡“秀色乐客”演唱会深圳站震撼来袭

  据相关人士爆料,此次演唱会的贵宾席座椅采用的是布兰卡沙发,时尚高贵不仅仅彰显了整场演唱会的高端,更为观看演唱会的嘉宾提供更为舒适的感觉。不仅如此,此次演唱会观众还可以通过新媒体和赞助商进行互动,从而更直观、更愉快、更容易的了解产品和活动本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