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高价跪求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门票

icon 2015-06-03 16:15:41
icon 0

摘要:如果有专车接送请你去买家居产品,你去吗?你可能不会去。如果有专车接送、还有免费美食品尝,你去吗?你可能会考虑一下。如果有专车接送、有免费美食、现场抽奖、T台表演,你去吗?你可能50%的可能会去。

  如果有专车接送请你去买家居产品,你去吗?你可能不会去。

  如果有专车接送、还有免费美食品尝,你去吗?你可能会考虑一下。

  如果有专车接送、有免费美食、现场抽奖、T台表演,你去吗?你可能50%的可能会去。

  如果有专车接送、有免费美食、现场抽奖、T台表演、高额返利、现金刮奖,你去吗?你的心动值可能去到80%了。

  如果不仅有专车接送、有免费美食、现场抽奖、T台表演、高额返利、现金刮奖,产品比网购价还低(部分产品1折起购,买产品送礼品,而且是品牌产品,厂家直购,售后完善),还有人帮忙专门照看小孩,更有惊险刺激的产品演示……不要怪我没提醒你,这个时候,你不去,别人早都去了。

郁闷!高价跪求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门票

  比网购价还低?还有得吃有得玩,还有抽奖和礼品拿?喙头吧?你肯定没看央视吧?

  如果在线下建材购买能有如同网购建材一样低价以及便捷,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更清晰、更及时、更有效、更优惠的线下购买建材,那你还会对网购建材流连忘返?

  据了解,大自然将联袂家电巨头美的厨电,打造一场空前的线下大品类、爆款1折起售、30省区同步击穿网购价超大型万人抢购盛会。大自然家居拥有自身的“采购、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五位一体的产业链条。如今,大自然在全球构建了多个原材料供应基地及世界一流的生产研发基地,在全国建立了多个地板生产基地,拥有年产能50万樘的木门制造基地和年产能10万套的橱柜、衣柜制造基地。在全国拥有超过4000 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地板、木门、橱柜、衣柜专卖店。而美的厨电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其家电产品质量一直深受我国消费者青睐。如此强强联手,会迸发怎么样的火花?

郁闷!高价跪求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门票

  购物体验全新升级,美美哒!7大特权,一本万利!

  1)高达每天1%增值健康基金(最低预存100元人民币,最高1000元人民币);

  2)现金奖刮刮卡:每本存折有机会获得最高8-88元的现金奖刮刮卡,即刮即兑;

  3)消费者将健康存折及在门店主题海报前合影,并将照片发送至微信朋友圈,即可现场获得精美礼品;

  4)凭存折现场订单并交全款的客户,就可以参与4999元免单的豪华大奖活动;

  5)任性返利3%,活动现场,购买大自然地板并缴纳全款的客户,可享受以下优惠:①全款3%的返利;②单笔订单金额≥2万元获赠价值599元美的吸尘器1台;③单笔订单金额<2万元,获赠价值398元厨具四件套1套。(爆款产品除外)

  6)正青春·念亲恩

  大自然地板20岁青春感念亲恩特别行动,买健康家居产品送父母进口健康奶粉。活动现场,购买大自然健康家居产品累积缴款金额≥3万元获赠价值236元的新西兰原装进口恒大咔哇熊健康奶粉1罐。全国6130罐,送完即止。

  7)爆款1折疯抢:活动现场,大自然地板爆款产品1折不限量抢购。

郁闷!高价跪求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门票

  高端体验,只为“上帝”服务!

  专为演出而搭建的高逼格舞台,时尚动心的近距离欣赏节目和互动,活动现场将邀请大自然老客户与集团高管共同品尝20周年蛋糕,同时设置儿童乐园,让家长安心采购。当你累了饿了,现场还有贴心温暖的美食免费供应,想到是不是都流口水了?另外,一场火烧、碾压地板的惊天大挑战现实版“变形金刚”震撼上演!

郁闷!高价跪求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门票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了,听说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门票快卖完了,我要赶紧去买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