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味新品上市 嘉宝莉打造无“漆”味家具

icon 2015-06-04 18:34:23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30日,正值“2015年南康家具博览会”召开之际,“嘉宝莉家具漆净味玖安系列产品发布会暨微拍大赛启动仪式”在江西南康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国涂料界“大咖”嘉宝莉集团在江西南康大酒店隆重召开发布会,正式向市场推出净味“玖安”系列产品...

    2015530日,正值“2015年南康家具博览会”召开之际,“嘉宝莉家具漆净味玖安系列产品发布会暨微拍大赛启动仪式”在江西南康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国涂料界“大咖”嘉宝莉集团在江西南康大酒店隆重召开发布会,正式向市场推出净味“玖安”系列产品,产品主打“净味”,可解决家具施工中和干燥后的气味问题,保护施工者和消费者的身体健康,正式宣布中国家具涂料进入“新净界”。

净味新品上市  嘉宝莉打造无“漆”味家具

净味新品上市  嘉宝莉打造无“漆”味家具



本次发布会众星云集,包括南康仟亿酒店家具、南康金源家具在内的十几家家具企业高管,南康家具协会副秘书长赖华明,嘉宝莉集团郑州、温州、广州、南康等地营销中心代表,嘉宝莉集团家具漆事业部总经理赵文华、嘉宝莉家具漆营销中心总经理周少辉等企业高管,新浪家居、搜狐家居、腾讯家居、《亚太家具》等十余家权威媒体共同出席了发布会,见证嘉宝莉集团探索和践行“让家美丽 让爱放心”的又一力作。

一直以来,业界对传统家具漆的印象就是异味大、有害物质高,而且涂装完毕的家具气味挥发时间长,这个问题困扰着涂装工人、家具企业和消费者,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也成为家具制造企业和家具涂料供应商的当务之急。

净味新品上市  嘉宝莉打造无“漆”味家具


嘉宝莉集团家具漆事业部总经理赵文华在发布会上宣布,嘉宝莉集团将改变这一局面,并拿出了最新的解决方案:净味“玖安”系列产品。他表示,在近三十年的中国涂料发展过程中,家具涂料的产品、性能、要求根据市场的变化在不断调整,从早期的酚醛清漆、醇酸清漆、磁漆、硝基漆发展到硝基漆(NC)、聚氨酯涂料(PU)、不饱和聚酯涂料(PE),更有代表涂料未来的水性漆和UV漆,变化的主要思路就是高效、环保。从目前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来看,溶剂型涂料还是占主流,水性漆和UV漆尚未普及,而环保已经成为社会的整体诉求,因此,嘉宝莉集团针对这一用户痛点,经过几年的时间研发沉淀,推出净味“玖安”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填补这个空白:既能够保留溶剂型产品的涂装性能,又能够实现产品在施工中和干燥后的低毒、环保,让施工者和使用者都放心呼吸。

净味新品上市  嘉宝莉打造无“漆”味家具


据嘉宝莉家具漆营销中心总经理周少辉介绍,净味“玖安”系列产品通过在原材料和配方工艺两方面进行突破,有效杜绝有气味低分子量链段产生,在保证手感、清透性的同时减少涂料在施工及家具表面的刺激气味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净味系列产品与普通家具漆相比,成膜性能相当,但在施工中和干燥过程中有害气体大幅减少,具有毒性低、气味低的特点,经过检测,产品待干15小时后漆膜基本无气味。这套产品适用于套房、酒店家具、办公家具等家具产品涂装。同时,他也宣布,嘉宝莉集团为乐践行“让家美丽 让爱放心”的企业理念,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健康的家居环境,该系列产品只会比常规产品略微上浮,完全在合作伙伴可承受范围之内。

业内人士认为,纵观目前国内家具漆市场,油性漆涂料主流位置依旧难以撼动,占据国内家具漆企业销售大头,水性漆和UV漆的应用企业虽越来越多,但离大规模普及尚须时日,对油性漆产品进行进一步的改进成为国内众多家具涂料企业的攻关方向。此次嘉宝莉选择在中国家具之都——江西南康举行发布会,意在油性漆领域突围而出,或引起业内新一轮的净味产品之争。

当天,发布会还举行了“家具背后的故事——2015年嘉宝莉漆手机微拍大赛”启动仪式,大赛由嘉宝莉集团和新浪家居网联合主办,中国木门窗协会和深圳家具协会协办。意在通过此项活动让更多公众了解中国家具产业人和中国家具不为人所熟悉的一面,展示中国家具的品质和内涵,挖掘中国家具人的才智和风采。大赛分成企业组和个人组,最高奖分别是万元广告和ipad,作品征集时间从2015530日至731日,可通过大赛微信公众号“嘉宝莉家具漆(微信号:carpoly_jiajuqi)在线提交作品。

 

净味新品上市  嘉宝莉打造无“漆”味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