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倡导:健康,是世界上最好的礼物

icon 2015-06-04 16:23:04
icon 0

摘要:陪伴,是我们生活重要的组成部分,陪伴孩子、陪伴父母、陪伴爱人、陪伴自己……生活中,我们有各种各样的陪伴,或因为爱孩子,或因为爱家人,因为爱而陪伴。

陪伴,是我们生活重要的组成部分,陪伴孩子、陪伴父母、陪伴爱人、陪伴自己……生活中,我们有各种各样的陪伴,或因为爱孩子,或因为爱家人,因为爱而陪伴。

而呆在客厅里的沙发、电视柜,卧室里的床、衣柜、梳妆台,书房里的书柜、书桌、甚至是DIY吧台等家里的各种家居,它们每天陪伴你或你的家人的时间大概是多长?你当初选择它的初衷是什么?是因为实用,因为时尚,还是仅仅只是一见钟情?那么,现在要更换家居的你,抑或是要布置新家的你,会因为什么而挑选呢?

好莱客倡导:健康,是世界上最好的礼物

为孩子挑选家居时,可能是简单的因为Q的形象让你觉得空间会无比丰富,也许是因为它没有棱棱角角,让你放心宝宝在房间里“自由飞翔”,也许,你是考虑了一点:健康,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所以,你下定决心,就要定它了。

为父母、为爱人、为自己挑选家居时,你或认为它贴心、它时尚、它温馨、它舒适、它有情调,也许,你是觉得:健康,是给父母最好的回报,给爱人最体贴的关怀,对自己最好的犒劳。所以,你下决定了,就要把它带回家。

也许你还没考虑清楚,我究竟需要什么类型的?没关系,我们一起来好莱客耍耍,这里有应有尽有的DIY设计,这里有各种风格的产品,这里有广受欢迎的“原态”家居,关键是,这个大牌家居品牌“为孩子 选原态,爱在61惠万家”全国大型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各种全屋原态定制家居正在等您来认领,2999元的衣柜轻松“领”回家,投影面积1199/㎡、1599/㎡等近十款原态系列产品献上惊喜,环保颗粒板更仅需899/㎡(投影面积)。

好莱客倡导:健康,是世界上最好的礼物

 

错过六一的大朋友,小朋友们,67日前,赶紧赶脚前往好莱客家居,享受“爱在61惠万家”去,至惠至划算大干一场“全屋原态定制”,不管是爱孩子、爱父母、爱爱人、爱自己,还是……都可以用“原态”表达我们一爱到底的心,送上一份贴心的“健康礼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