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新品重磅来袭 闪亮第20届上海厨卫展

icon 2015-06-04 16:23:13
icon 0

摘要:第20届上海厨卫展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普乐美数款新品首次亮相,得到参展商的广泛关注!或高贵奢华,或简约时尚,从不同角度,通过不同的风格展示,诠释普乐美“绿色·健康·不锈钢”的品牌理念,营造绿色健康的舒适家居氛围!

  第20届上海厨卫展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普乐美数款新品首次亮相,得到参展商的广泛关注!或高贵奢华,或简约时尚,从不同角度,通过不同的风格展示,诠释普乐美“绿色·健康·不锈钢”的品牌理念,营造绿色健康的舒适家居氛围!

普乐美新品重磅来袭 闪亮第20届上海厨卫展

  本届上海厨卫展,普乐美以“跨越·共创绿色未来”为展会主题,在展馆布置、产品陈列与展示等多层面诠释未来卫浴新享受!

  普乐美红点新品:

普乐美新品重磅来袭 闪亮第20届上海厨卫展

  跃动的红色手柄,如花般绽放,给冰冷的空间注入温暖的气息,独具创意的下出水,上下180度旋转,与龙头手柄相得益彰,自然灵动,人性化的设计结合304不锈钢健康材质,得到国际认可,收获红点奖,让普乐美成为不锈钢卫浴行业唯一一个连续两届荣获红点奖的企业!

  纯手工智能水槽:

普乐美新品重磅来袭 闪亮第20届上海厨卫展

  普乐美高端纯手工不锈钢水槽最新力作。最大特色是在水槽背部设有连接杆,可连接菜板并用螺丝将其固定,切菜时合理的尺寸设计可让其直接置于水槽上方,不用时可将菜板竖起。此款水槽在设计上考虑到菜板与水槽使用寿命不同的问题,菜板可灵活拆卸。同时,在菜板底部安有磁铁或不锈钢卡爪等可用来固定刀具,节省空间,方便使用。水槽内设台阶式挡水边,可防止水流溅出,也可放置配套不锈钢沥水篮;无痕触摸工艺首次运用,耐刮防指纹!

  普乐美集成水槽

普乐美新品重磅来袭 闪亮第20届上海厨卫展

  通过对厨房空间的有效运用,合理设计,实现了厨房饮水、清洗、垃圾处理等丰富功能,简约经典的时尚设计,引领厨房装修新潮流!SUS304健康不锈钢材质打造,专业厨房净水设备与304不锈钢龙头完美组合,厨房用水可直接饮用;在垃圾处理上,食物垃圾可直接从下水口排出,不必担心因清理食物垃圾而造成的困扰。水槽上配备的感应龙头,可手动控水也可感应控水,龙头拥有柱状出水与花洒出水两种方式,可通过出水嘴上的按钮进行调节,出水管可抽拉,清洁范围更广,使用更方便。使用感应皂液器,不需用湿漉漉的手去按压,即可轻松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