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迪诺雅蚂蚁军团锻造营一期实况

icon 2015-06-05 10:57:44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29日,仁豪·迪诺雅品牌蚂蚁军团锻造营杭州站培训,圆满完成。上有天堂,下有苏杭,26日在美丽的花园城市杭州,为期3天的培训拉开帷幕,本期综合培训参训人员涵盖经销商及店面优秀店员,内容涉及主动营销与好声音活动分享、深度营销和广度...

  举重若轻突破自我

  ——记仁豪·迪诺雅品牌蚂蚁军团锻造营一期暨杭州站培训

  2015年5月29日,仁豪·迪诺雅品牌蚂蚁军团锻造营杭州站培训,圆满完成。上有天堂,下有苏杭,26日在美丽的花园城市杭州,为期3天的培训拉开帷幕,本期综合培训参训人员涵盖经销商及店面优秀店员,内容涉及主动营销与好声音活动分享、深度营销和广度营销、如何成为一个营销高手、走进仁豪和迪诺雅品牌基础卖点、迪诺雅各系列产品讲解等。

仁豪·迪诺雅蚂蚁军团锻造营一期实况

  另有经销商研讨会于26日下午,在会场展开,会议讨论激烈,与会经销商积极、主动反馈日常经营碰到的问题,心中的疑惑等,现场仁豪集团市场中心总监和仁豪·自营部总经理兼仁豪·迪诺雅营销总监、仁豪·迪诺雅南区副总监等人,一一耐心给予解答。

仁豪·迪诺雅蚂蚁军团锻造营一期实况

  综观现场调研及调查问卷显示,本期培训反馈良好,经销商、参训店员反映培训提供了方法,学到了运营和产品知识、销售技巧等,对后续日常工作有较好辅助作用。如:“如何成为一个营销高手”培训——协助销售人员突破自己的短板,提升开单能力,开大单的技巧等。“终端店面销售技能训练”,帮助参训人员突破常规思维模式,震憾式感受产品价值塑造;了解终端售卖的核心因子,并掌握具体训练的方法

仁豪·迪诺雅蚂蚁军团锻造营一期实况

  本期培训过程中,讲师团另有收获——参训人员提出了相关的改进意见,如:可以多组织类似培训,建议建立店长微信、qq交流群,日常铺货、补货对接优化等等。“一路风尘一路汗,明日他乡再征战”截至发稿时,仁豪讲师团踏上返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