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盈未来 航标卫浴2015上海厨卫展显魅力

icon 2015-06-05 10:46:58
icon 0

摘要:被誉为卫浴行业“风向标”和“晴雨表”、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厨卫展会第20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厨卫展”),2015年6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今年,中国民族卫浴的领军品牌之一的航标卫浴再度...

  被誉为卫浴行业“风向标”和“晴雨表”、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厨卫展会第20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厨卫展”),2015年6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今年,中国民族卫浴的领军品牌之一的航标卫浴再度惊艳回归,携2015年度六大高端新品套间、100款创新单品亮相,为全球客户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净卫浴”盛宴。

创新盈未来  航标卫浴2015上海厨卫展显魅力2015上海厨卫展航标卫浴再成人气王

  作为国际卫浴舞台上中国民族卫浴的顶尖品牌,航标卫浴始终专注于产品本身,今年更提出了“品质·设计”这一“百年航标”的品牌精神为2015上海厨卫展的参展主题,将人们的家居生活品质与对美的时代追求引到了一个全新“净”界。

  品牌形象再升级  Bolina航标卫浴展馆受欢迎

  每一年,在国际大牌云集的上海厨卫展上,航标卫浴高端大气、极具国际范的品牌形象总能成为各界关注焦点。今年已经连续第十二年亮相上海厨卫展的航标卫浴,将净卫浴体验馆设在了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W2馆C01&E01双展位,总展示面积达352平方米。

  再度升级后的Bolina净卫浴体验馆大气时尚、极富视觉冲击力,深受客商特别是年轻人的追捧。我们从展馆设计中看到,今年航标卫浴延续了其黑白极致主义的品牌意象为主旋律,并在此基础上将“环保、未来、以人为本”的品牌内涵演绎得更加极致。与往年相比,展馆设计更为精细,在贴近审美之余,展示空间更紧凑、产品分区更明确、用户体验也更惬意,率先迎来上海厨卫展人气高潮。

创新盈未来  航标卫浴2015上海厨卫展显魅力

  高颜值高品质  航标卫浴百款新品首发引热议

  品质新高度,设计新未来,和世界上的每一个百年顶级品牌一样,Bolina把“品质·设计“当做永恒的价值追求。此次航标卫浴为数以万计的客商,呈现了一场“高颜值”与“高品质”的至尊享受,净卫浴超级体验令人印象深刻。

  今年,航标卫浴共有六大高端主题套间的新品形象全球首发,此外还有花洒、浴室柜、智能坐便器、龙头五金等100余款富含科技亮点的创新单品联袂登陆,共同撞射出设计美学与品质生活的独特魅力。

  风格各异的一众新品兼顾了不同人群的审美需求,博得赞誉的同时,成功吸引了海内外客商的关注。其中最为引发热议的,当属首度亮相的“花火”系列套间。这个在去年广州国际设计周上斩获工业设计大奖“红棉奖”产品设计奖的荣耀新品,再度为上海厨卫展带来了全新的潮流惊喜。不少人表示对新品尽快面市的热切期待,据悉,今年航标卫浴参展的所有新品将在上海展后陆续上市,现已全面接受预定。

创新盈未来  航标卫浴2015上海厨卫展显魅力“红棉奖”荣耀新品“花火”套间首度亮相

  十年创新盈未来  航标卫浴成中国民族卫浴领风大牌

  除了展馆惊艳、新品抢眼外,今年上海厨卫展开幕前夕,航标卫浴还通过微信新媒体,向全球同步发出了网络邀请函。这种时尚、便捷的新兴邀请方式一经发出,随即引起业内高度关注,并受到了广大网友争相转发。展会期间,一系列创意互动,更是为参与者提供了多维一体的互动体验,展现出航标卫浴与时俱进的创新活力和品牌亲和力。

  随时代的演进,人们的消费观念经历了从理性化消费到审美化消费不断转变,航标卫浴秉持着创新驱动发展,始终坚持以品质树立品牌,以设计领先潮流。十年的坚持与积淀,成功开创了中国卫浴行业与资本对接的历史性跨越,2012年7月,航标控股(股票代码:1190.HK)成为了国内首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陶瓷卫浴企业。

  上市近三年来,航标卫浴始终高歌猛进,不断爆发出令人惊叹的能量。不仅以中国民族卫浴领军之姿,高居中国整体卫浴领军十强,更在今年初,被全球最具影响力商业杂志《福布斯》评为“2015年中国上市潜力企业百强”,划时代的成为了中国厨卫行业唯一获选企业,创领卫浴行业发展新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