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木门2015新品招商会火热开启

icon 2015-07-01 14:21:49
icon 0

摘要: 六月的炎炎夏日,带着炎热炙烤着大地,然而一年一度端午节的到来却为我们浮躁的心情带来了一丝清凉,当我们都在这时刻与家人团聚的时候,春天集团也借着端午节的喜悦,在全国各地开启了一年一度的新品招商会,也为春天的家人们营造了一次美好的大团圆。

  六月的炎炎夏日,带着炎热炙烤着大地,然而一年一度端午节的到来却为我们浮躁的心情带来了一丝清凉,当我们都在这时刻与家人团聚的时候,春天集团也借着端午节的喜悦,在全国各地开启了一年一度的新品招商会,也为春天的家人们营造了一次美好的大团圆。

  19号,春天木门新品招商会首站,便来到了河北省的省会城市石家庄,河北各地的春天经销商近120人齐聚石家庄燕山大酒店参与了此次盛会,春天集团总经理吕康、木门事业部经理童瑞旗、木门技术总监袁俊杰等人到场参会,与河北的经销商家人们共度端午佳节。

  会议伊始,春天集团总经理吕康首先上台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春天河北经销商家人们所做出的努力,也非常感谢大家能够齐聚一堂参加此次招商会,希望2015年春天木门能够更上一层楼,继续创造属于春天的辉煌。

  随后,春天木门技术总监袁俊杰上台为大家分享了春天德式T型门、韩典门以及防盗门等多种产品的技术特点与技术优势,并通过对木门行业现状的分析,更好的对比了春天木门的优势,帮助春天经销商家人们更好的了解了春天产品,以便在今后的木门市场征战中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在春天木门河北地区经销商代表上台发言后,春天集团木门事业部经理童瑞旗上台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招商会所推出的新品木门,并从外观设计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分析。本次春天木门所推出的新品包括T型门、韩典门以及防盗门等多种产品,不仅保留了之前春天木门的技术特点,并且在多项技术上有突破创新,这些新品也春天木门征战2015年的木门市场最有力的武器。

  招商会最后,现场还进行了大型签单活动,春天经销商家人们的火热表现,也预示着春天木门在2015年下半年的木门市场比拼中会有更加优异的表现。随后,春天木门还将在河南郑州、山东济南等地相继举行新品招商会,届时两地的经销商也将齐聚一堂为春天木门助力,春天木门的2015,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