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漆掀嘉陵江畔彩跑热潮

icon 2015-07-01 12:15:10
icon 0

摘要:和成都一样,南充也是一个典型的休闲城市。在繁杂的工作和快节奏的生活面前,反应迟钝,大脑“短路”对很多人来说都似曾相识,但他们宁可血战麻坛也不愿意和家人一起过周末,疏于锻炼成为他们生活的“新常态”。

  和成都一样,南充也是一个典型的休闲城市。在繁杂的工作和快节奏的生活面前,反应迟钝,大脑“短路”对很多人来说都似曾相识,但他们宁可血战麻坛也不愿意和家人一起过周末,疏于锻炼成为他们生活的“新常态”。好在这种状态正在悄然改变,以彩跑为代表的全民健身活动正日渐成为嘉陵江畔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嘉宝莉漆掀嘉陵江畔彩跑热潮

  彩跑进行中

  6月28日,以“精彩好生活,让爱更放心”为主题的2015年南充市全民健身运动之“嘉宝莉漆”彩跑活动在南充市1227广场举行。超过100个家庭的300多名热爱运动和生活的体育爱好者齐聚在南充市首条仿古商业街,再次体验了一次被从头到脚撒满五颜六色的玉米粉末,边跑边玩带来的开心和快乐。完成彩跑者还每两人一组参与了蒙眼转圈、赤脚行指压板、两人三足及撕名牌等精彩游戏,西华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石江等6名消费者现场获得了ipad、山地自行车、小米手机等惊喜大奖。这种寓亲情于游戏中的彩跑活动,既增强了体质,又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与亲情。奔跑的色彩,精彩的互动,好玩的游戏,开心的笑容为仲夏时节的南充增添了无限活力。

嘉宝莉漆掀嘉陵江畔彩跑热潮

  彩跑即将启程

  “彩跑”是一项近年开始在国内外流行,人们参与度特别高的一项群众健身活动,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跑”。参加者身着白色T恤,互泼彩粉表达祝福,强调自由、无界限、不排名次、不计时间、不分性别、不分年龄,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全民健身活动。嘉宝莉漆首次将彩跑引入南充,让众多市民近距离体验和感受到了彩跑的魅力。

  嘉宝莉漆南充经销商何凤鸣告诉记者,嘉宝莉漆彩跑活动自一个月前在嘉陵区启动以来,已先后在西充、蓬安、阆中举办了三场分赛,备受市民关注和欢迎,参与活动的人非常踊跃。这是最后一场决赛活动,规模相对大得多。“我们倡导以三口之家或情侣形式报名,嘉宝莉为所有彩跑人员免费提供T恤、彩色玉米粉、毛巾、矿泉水等物料,希望广大市民都能从活动中找到开心和快乐,能和亲人朋友们一起,共同感受到生活的精彩和爱的放心。”

嘉宝莉漆掀嘉陵江畔彩跑热潮

嘉宝莉漆掀嘉陵江畔彩跑热潮

嘉宝莉漆掀嘉陵江畔彩跑热潮

嘉宝莉漆掀嘉陵江畔彩跑热潮

  精彩瞬间

  嘉宝莉是中国领先的涂料品牌,本着“让家美丽,让爱放心”的品牌理念,多年来一直坚持做跟健康相关的事情:一是生产和提供更多更健康环保的产品,二是不断倡导和支持多种形式的全民健身活动。四川嘉宝莉公司营销总监李志刚在电台直播连续时表示,像南充这样的彩跑活动,嘉宝莉今年在全国已陆续组织了几十场。嘉宝莉冠名本次彩跑活动,一方面为了为迎接8月8日“全民健身日”的到来,增强全民体质,让大家远离亚健康。另一方面,也是呼应嘉宝莉赞助的浙江卫视《精彩好生活》栏目的播出。这是一档崇尚极简主义的明星真人秀节目,旨在引导大家远离城市繁缛,领悟简单亦可精彩的生活真谛,回归生活本质。该节目每周日晚10点都会在浙江卫视播出。彩跑是体现精彩好生活的一种非常好的活动,嘉宝莉本身从事的又是与色彩相关的涂料事业,与彩跑的关联度非常强,希望彩跑能让更多消费者带着家人、亲朋一起来参加锻炼,给自己带来更强壮的体魄,更快乐的生活。

  嘉宝莉漆自进入南充市场以来,短短几年间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销量从小到大,品牌从弱到强,经销区域越来越广,团队规模也越来越大,为答谢果城人们的深情厚意,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南充嘉宝莉经销商团队还即兴表演了《感恩的心》,员工及亲属子女还表演了《小苹果》等优美的舞蹈,为嘉陵江畔上万市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嘉宝莉漆掀嘉陵江畔彩跑热潮

  即兴表演《感恩的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