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辐射猛于虎?

icon 2015-07-13 17:15:16
icon 0

摘要: 近些年“地板甲醛超标”、“大理石辐射超标”等建材环保问题搞得人心惶惶~~~众业主纷纷投奔到瓷砖的温暖怀抱,但是!最近的一则稿子“深色瓷砖辐射问题”又让大家犹如惊弓之鸟,真真是三观尽毁啊!IMOLA的瓷砖中没中招,小伊在装修粉们热切的目光中...

  近些年“地板甲醛超标”、“大理石辐射超标”等建材环保问题搞得人心惶惶~~~众业主纷纷投奔到瓷砖的温暖怀抱,但是!最近的一则稿子“深色瓷砖辐射问题”又让大家犹如惊弓之鸟,真真是三观尽毁啊!IMOLA的瓷砖中没中招,小伊在装修粉们热切的目光中淡淡一笑,且请听小伊娓娓道来···

瓷砖辐射猛于虎?

  “瓷砖辐射问题”的风暴中心直指深色釉面瓷砖,有专家称“相对来说,深色釉面砖放射性污染最严重。颜色越深的瓷砖,含有的放射性物质越多,辐射性就相对越大。”难道家装从此就告别了深色的釉面瓷砖吗?

瓷砖辐射猛于虎?

  小伊在此强调:瓷砖的辐射大小都是相对的。一般来讲,质量合格的品牌瓷砖,环保指标是可以放心的,消费者不必因此恐慌。

瓷砖辐射猛于虎?

  那么在瓷砖的挑选过程如何才能练就火眼金睛,辨别瓷砖的真伪?小伊教你“三步走”:

  第一步:瓷砖原材料要环保

  首先,环保型瓷砖在原材料的选择上就需要精挑细选,这是环保的源头。意大利IMOLA陶瓷选用的是意大利最优质的白瓷土,能够经受1200度的高温烧制,烧制温度越高意味着成品的硬度和耐磨度越高;同时IMOLA陶瓷还采用世界上最强力的压力机对砖胚进行压制,砖胚的高密度有效抑制了烧制过程中的高温膨胀。最终的成品砖还需经过严格的“九尺门”检验,即通过9道激光门将尺寸不合格的瓷砖进行淘汰。

瓷砖辐射猛于虎?

  意大利IMOLA陶瓷优质原材料——意大利白瓷土

瓷砖辐射猛于虎?

  世界上最强力的压力机

  第二步:生产过程要环保

  相比国内企业对生产过程环保重视的不足,发达国家,尤其是瓷砖大国意大利对瓷砖生产企业都有很高的环保要求。作为全世界销量排名第一的意大利IMOLA陶瓷,在141年的品牌发展过程中,产品制造技术日益精进,生产过程做到稳定的技术控制系统:无人监管流水线,机器人无粉尘生产。是进口品牌中唯一有欧盟颁发的环保检测合格证书的企业。

瓷砖辐射猛于虎?

  意大利IMOLA陶瓷生产线,环保、无尘、全自动

  意大利IMOLA陶瓷还研发出一种由混合材料组成的炻瓷,具有所有原材料都可以二次利用、回收废物、节能减排的优点,充分体现了IMOLA产品的环保品质和美观性。

瓷砖辐射猛于虎?

  IMOLA不光是对产品的环保品质要求高,也要求生产过程无粉尘,要保证生产工人在环保的环境下工作,整个IMOLA的成产车间内,没有一个工人是戴着口罩作业的,厂房外也是蓝天、白云、绿树!

瓷砖辐射猛于虎?

瓷砖辐射猛于虎?

  IMOLA陶瓷意大利生产总部伊莫拉市环境优美

  第三步:环保认证

  鉴别环保瓷砖,要看店家出示的产品环保性能证明文件或是通过网络查询该产品获得的环保认证。目前比较权威国际环保认证有:欧盟LIFE绿色生命环保认证、LEED认证、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等。在购买产品时,要注意向销售商索要瓷砖产品辐射性的检测报告,并将其标注在合同中,作为日后维权的依据。

  意大利IMOLA集团所获得的环保认证有:LEED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欧盟LIFE绿色生命环保认证、生态管理和审核计划(EMAS)Biogres系列产品。在意大利是第一个获得欧盟环境卫生署“EMAS”颁发的IT-S-000013无放射性污染环保质量认证的企业。

瓷砖辐射猛于虎?

  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Design)是一个评价绿色建筑的工具,在美国和一些国家已被列为法定强制标准。是目前在世界各国的各类建筑环保评估、绿色建筑评估以及建筑可持续性评估标准中被认为是最完善、最有影响里的评估标准。

瓷砖辐射猛于虎?

  ISO 14001是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代号,是企业建立环境管理体系并开展审核认证的基本标准,是全面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门。1996年正式颁布后,得到了世界各国组织、政府的普遍欢迎,到目前为止,全世界约有4万多家企业通过认证。

瓷砖辐射猛于虎?

  ISO 9001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质量框架,目前全球有161个国家/地区的超过75万家组织正在使用这一框架。

瓷砖辐射猛于虎?

  欧盟议会及理事会于1992年推出“生活环保计划”,为具有重要环保价值的项目提供资助。意大利IMOLA陶瓷符合此项要求。

瓷砖辐射猛于虎?

  生态管理和审核计划(EMAS)是欧盟发起的一个生态管理和审核的社区体系。国际环境管理标准DINENISO14001是该体系的主要组成部分,允许来自各行各业的各种规模的公司和组织改进他们的环保等级。

瓷砖辐射猛于虎?

  EMAS生态管理体系认证

瓷砖辐射猛于虎?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瓷砖辐射猛于虎?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瓷砖辐射猛于虎?

  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

  怎么样?通过小伊的详细解读,您也成为瓷砖选购的专家了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