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获2014年度十佳墙面漆民族品牌殊荣

icon 2015-07-13 15:51:24
icon 0

摘要:7月7日,“赢享中国——2015中国涂料品牌盛会暨第九届中国十佳涂料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广州开幕。经过近半年的严格遴选,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在上千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摘得本次盛会的最高殊荣——“2014年度十佳墙面漆民族品牌”。

  7月7日,“赢享中国——2015中国涂料品牌盛会暨第九届中国十佳涂料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广州开幕。活动有近1500多家涂企、经销商参与,共计评选出“十佳墙面漆民族品牌、十佳墙面漆国外品牌、十佳外墙涂料品牌”等16项行业大奖。

美涂士获2014年度十佳墙面漆民族品牌殊荣

  经过近半年的严格遴选,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在上千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摘得本次盛会的最高殊荣——“2014年度十佳墙面漆民族品牌”。

  据评选组委会介绍,这一奖项获得需要严苛的条件,优质的产品、服务及品牌影响力,三者缺一不可。成立19年来,美涂士致力于研发绿色环保产品,从早期的“三无苯”,到如今的“宝宝健康星、白竹炭、硅藻泥、海洋之星”等产品的推出,美涂士绿色健康环保的产品形象已深入人心。

  依托于优质的产品,美涂士还着力打造“墙面保护装饰一体化专家”的服务形象,提供产品配套选购方案,为经销商打造多级利润级差。此外,美涂士还以个性化的“美丽涂装”专业服务10步曲,为人们实现轻松焕新家的梦想。

  激烈的竞选角逐当中,美涂士凭借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一举获得“十佳墙面漆民族品牌”殊荣,这是消费者以及行业对美涂士又一次褒奖和肯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