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琳漆杯”业之峰室内环保设计精英赛落幕

icon 2015-07-20 11:38:24
icon 0

摘要: 7月16日,2015“芬琳漆杯”业之峰全国室内环保设计精英赛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圆满落幕。来自业之峰装饰全国23家分公司的40名设计师参加了比赛,清华大学艺术与科学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培训中心对此次比赛给予大力支持。

  7月16日,2015“芬琳漆杯”业之峰全国室内环保设计精英赛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圆满落幕。来自业之峰装饰全国23家分公司的40名设计师参加了比赛,清华大学艺术与科学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培训中心对此次比赛给予大力支持。

  本届全国室内环保设计精英赛由“芬琳漆”独家冠名。芬琳漆总裁严明表示,业之峰是中国环保装修的领跑者,这一点与芬琳漆的环保理念非常契合。芬琳漆来自芬兰,众所周知,芬兰是全世界最环保的国家之一,他们的产品一向极为重视环保。芬琳漆更是芬兰顶尖的专业装饰涂料和装饰漆厂家,获得过9项国家权威环保认证,其中包括世界上最严格、最苛刻的环保认证——欧洲生态标识认证,以及北欧白天鹅生态标志、中国环境标识认证、挪威船级社MED认证等。严总表示,芬琳漆与业之峰的合作,将是强强联合,互惠共赢的局面。

“芬琳漆杯”业之峰室内环保设计精英赛落幕

  芬琳漆总裁严明讲话

  在颁奖典礼上,业之峰总裁姚凤鸣、业之峰副总裁刘文涛、芬琳漆总裁严明分别为成都分公司解缙、大连分公司蔡红颖和济南分公司张成君颁发了金、银、铜奖。金奖设计师得主成都分公司解缙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表示,作为一名设计师,有时候需要与客户进行换位思考。从与客户见面开始,到设计作品,大多数时候设计师与客户是不熟悉、不了解的。所以,在设计的时候,我们更需要站在客户的立场、思维方式和生活习惯上去考虑房间的设计,把设计师的理念和客户的需求相平衡。

“芬琳漆杯”业之峰室内环保设计精英赛落幕

  业之峰总裁姚凤鸣、业之峰副总裁刘文涛、芬琳漆总裁严明为金、银、铜奖设计师颁奖

“芬琳漆杯”业之峰室内环保设计精英赛落幕

  金奖设计师得主成都分公司解缙发表了获奖感言

  业之峰副总裁刘文涛表示,在他看来,设计师分为4个层级。第一层级是“忽悠”,嘴上说得头头是道,但最后的设计结果却无法让客户满意;第二层级是“翻译”,能否把客户的愿望翻译成图纸,但这也仅仅算得上合格;第三层级是“专家”,能够做到客户想做但表达不出来的;第四层级是“灯塔”,就是让客户信赖,“你说啥我信啥”。刘文涛表示,他希望业之峰的设计师都能达到第四层级的标准,都能成为所在城市“最牛的设计师”。

“芬琳漆杯”业之峰室内环保设计精英赛落幕

  业之峰副总裁刘文涛讲话

  作为本次大赛的重要一环,参加比赛的40名设计师还在北京清华美院环境艺术设计系进行了为期5天游学活动。本培训课程由清华大学艺术与科学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培训中心为业之峰优秀设计师专门定制,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知名学者、顶级设计师为授课主体。经过5天的培训,设计师对已有的室内设计理念进行重新思考和梳理。相信通过此次学习,他们能为业之峰的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家居服务。

“芬琳漆杯”业之峰室内环保设计精英赛落幕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