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米橱柜昆明大商汇客户安装纪实

icon 2015-07-23 18:04:31
icon 0

摘要:犹如庖丁解牛,需要一把好刀;享受厨房乐趣,也需要一个好橱柜。俗话说:三分产品七分安装。橱柜好不好,验收安装极为关键。知屋漏者在宇下,司米的橱柜好不好,安装好不好,服务好不好,顾客最有发言权。

  犹如庖丁解牛,需要一把好刀;享受厨房乐趣,也需要一个好橱柜。俗话说:三分产品七分安装。橱柜好不好,验收安装极为关键。知屋漏者在宇下,司米的橱柜好不好,安装好不好,服务好不好,顾客最有发言权。下面请看昆明大商汇客户的安装纪实。

  门板:

司米橱柜昆明大商汇客户安装纪实

  可以看到,整套橱柜门板整齐美观,完全没有起伏现象,门板间缝隙匀称,与底板平齐。

  Tips:司米橱柜的门板采用(18厘米)优质实木颗粒板,插钉力是普通刨花板的1.5倍,承重力强不易变形,柜体封边采用德国汉高热熔胶,非常牢固不易脱落。

  柜体:

司米橱柜昆明大商汇客户安装纪实

  柜体连接正面表明平齐、垂直,柜身板完好,无缺角及封边剥离、崩裂的现象,吊柜安装牢靠,吊码吊片紧固。

  Tips:司米的柜体采用三合一偏心连接件加木榫结构,精准连接,结构牢固。每一个单元柜都有独立铝质横梁,左右支撑柜体结构,上下分解台面压力,柜体不易发形,承重力强,坚固耐用。吊码则采用海蒂诗隐藏吊码,冷轧钢材质,表面镀锂处理,防腐蚀、承重力强,单个吊码承重达65kg。

  台面:

司米橱柜昆明大商汇客户安装纪实

  橱柜台面整洁没有划痕,胶水清理干净无残留,接驳口没有明显痕迹,星盆表面也没划痕,水龙头安装牢固。

  Tips:司米采用开好星盆或炉灶孔位后再对四周进行修边打磨的方法,使边沿受力均匀,有效防止了台面开裂。台面底部平行垫置多根高强度的高分子专用垫条平衡台面压力,提高抗弯强度。石英石台面的厚度为20mm,从原材料、加工、产品质量上把关,使开裂系数低至0.3%。

  本次的橱柜安装验收圆满结束,小编得知,业主也是赞不绝口,盛赞司米的服务、品质都是名不虚传!秉承领先每一个细节的品牌理念,你想到的,你没想到的,我们都会为你考虑周全!快来司米橱柜,定制属于你的司米橱柜极致体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