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奖华南赛区启动:设计感受生活,不被风格左右

icon 2015-07-24 14:14:30
icon 0

摘要:继西南赛区和华东赛区盛大启动后,4月28日,「芒果奖」华南赛区也在设计之都——深圳隆重开启。有幸邀请到多元空间大成者——何宗宪老师亲临现场,与两百多名设计精英共聚一堂,以独特的视角,分享其设计文化精髓,从多元化角度深度剖析设计心路历程,为现...

芒果奖华南赛区启动:设计感受生活,不被风格左右

  「芒果奖」2015中国人文设计大赛华南赛区启动会现场

  继西南赛区和华东赛区盛大启动后,4月28日,「芒果奖」华南赛区也在设计之都——深圳隆重开启。有幸邀请到多元空间大成者——何宗宪老师亲临现场,与两百多名设计精英共聚一堂,以独特的视角,分享其设计文化精髓,从多元化角度深度剖析设计心路历程,为现场设计师点亮设计心灯,并一共同见证了「芒果奖」华南赛区正式起航。

芒果奖华南赛区启动:设计感受生活,不被风格左右

  何宗宪老师论述风格设计

  何 宗宪老师的到来,带着他专属的何氏幽默亲切,感染着现场的设计师。希望利用空间设计鼓励人们去感受生活。谈及个人设计风格的时候,何老师表示作为设计人其 实并不刻意去讲风格,设计更应该是感受生活。所有风格是让消费者去体会的,而不是塑造某个风格和某个形式去让别人看到的。从这当中领悟,就会发现你的设计 不会被风格所左右。所有的设计的手法,我们可以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公式去展示、去呈现。譬如,我们要做一个升华的空间,但是我们必须要对升华有新的解 读。最重要的华丽,并不是说要用钱堆积出来的。注重生活点滴和小细节,就可以把华丽提升,把我们的生活尺度提高。

芒果奖华南赛区启动:设计感受生活,不被风格左右

  「芒果奖」发起人廖玮女士阐述芒果奖

  在 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下,「芒果奖」发起人廖玮女士表示:这是一个商业社会,商业与生态,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是我们共同的愿望。而「芒果奖」的宗旨正是诠释 人文精神,回归设计本源。它倡导思想自由、平等。「芒果奖」一直坚持着自身的使命和责任,旨在发掘和表彰最佳设计师和最佳设计作品,推动华南设计师的自身 发展。希望通过「芒果奖」这个平台,让中国的设计能够有更大的话语权,同时不断挖掘一批又一批优秀的设计师和有梦想的设计师。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优秀设计 师的参与,看到更多的原创的有价值的作品。

芒果奖华南赛区启动:设计感受生活,不被风格左右

  芒果瓷砖董事总经理陶举鹏作演讲

  无独有偶,芒果瓷砖董事总经理陶举鹏先生也表示「芒果奖」是走在创新路上的。从剖析市场动机出发,随着未来中国的发展,逐渐增加的城市化,以及二次装修在中国的预计能达到2万个亿。随着目前家居行业市场的发展,一是催生了智能家居;二是精装房的快速发展;三是中高端个性化与高端定制需求加大。而中高端个性化和高端的定制将是「芒果奖」给予芒果瓷砖一个很大的机会点。

芒果奖华南赛区启动:设计感受生活,不被风格左右

  十间坊项目签约仪式

  作 为启动会最值得期待的项目——十间坊和城市设计力量完美落地。与导师评委面对面交流不再是一个梦。启动会现场设计师解读案例,与何老师进行了多层面的探 讨,设计师的直言不讳也打破了点到为止的约定俗成,把现场氛围推向了一个高潮。在听取来自各方的声音以外,深深为华南赛区城市设计力量的魅力所折服,我们 期待有更多的精彩作品面世,带着成长的符号,破茧而出。

芒果奖华南赛区启动:设计感受生活,不被风格左右

  城市设计力量设计师交流论坛

  芒果奖介绍:

  「芒 果奖」2015中国人文设计大赛,组建更具差异化的导师团、成立线上线下广泛的媒体传播等。在这里你可以领悟到大师的心路历程;你会对自身的设计价值有崭 新的认知;你可以接触到设计的新领域触发灵感;还可以感受到「芒果奖」更注重人文思想的表达。一切的一切都旨在为设计师提供舞台,力求展现设计师最真实的 设计实力,让设计师真正获得收获,提升自身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