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西惠万家陶瓷“省钱大师”砍价会火爆全城

icon 2015-07-28 18:25:30
icon 0

摘要:7月25日,陇西惠万家陶瓷“省钱大师”砍价会特惠活动在甘肃天水市陇西县桥南家居市场璀璨上演。

  7月25日,陇西惠万家陶瓷“省钱大师”砍价会特惠活动在甘肃天水市陇西县桥南家居市场璀璨上演。惠万家陶瓷携手泰亨木门、海尔整体厨房、皇朝家私、佛山照明、宝佳卫浴、欧联卫浴、名厨电器等一线建材家居品牌,强强联盟,给力当地业主朋友,直接让陇西的消费者享感受到了一场无可比拟的视觉感官盛惠,更为品牌再次增添丰厚羽翼。

陇西惠万家陶瓷“省钱大师”砍价会火爆全城

  据了解,活动当天,大量慕名而来的当地消费者早早的在签到处排起了长龙,会场内更是摩肩接踵,每个展位内挤满了前来选购产品的消费者,而在惠万家陶瓷展位内更是堆满了陆续购买产品的消费者身影,应接不暇的陇西惠万家工作人员散发出来的满满正能量精神,也感染了现场的消费者。活动现场,精英导购们还将最周到的服务展现得淋漓尽致,细致的产品介绍更让每一位消费者充分了解惠万家陶瓷的生产工艺与别出心裁的设计。因此,在砍价会还没有开始之前,惠万家陶瓷展位已经挤爆了咨询者,在砍价会之后,展位内更是被挤得水泄不通。

陇西惠万家陶瓷“省钱大师”砍价会火爆全城

  本次活动,陇西惠万家陶瓷专卖店凭借自身的品牌优势,抢占先机。醒目的展区布置、优质的产品、新颖的花色也让惠万家陶瓷成为现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而展位入口处的现场产品测评展示,更是引得业主对惠万家陶瓷产品质量的认可,纷纷前来咨询选购。

陇西惠万家陶瓷“省钱大师”砍价会火爆全城

  另据悉,本次“省钱大师”砍价会促销活动,各品牌除了推出各种适合不同消费群体的巨额优惠外,如签到领礼品、前所未有的超值套餐、抽红包等优惠,各品牌还联合强势推出了一系列极其令人心动的大奖品,如海尔洗衣机、自行车、双开门海尔冰箱、海尔微波炉、Iphone6plus等,不仅让陇西的业主朋友尽情享受清凉的装修盛惠,更让他们亲身体验到一站式购物的轻松愉悦。

陇西惠万家陶瓷“省钱大师”砍价会火爆全城

  一直以来,惠万家陶瓷都凭借放心的产品质量、贴心的产品价格、用心的服务态度深受众多业主们的喜爱。而自今年6月份获得“中国最具500价值品牌”的荣誉以来,惠万家陶瓷在消费者心中的高端形象及强大实力再次得到强化,作为行业内的大牌,惠万家陶瓷精彩亮相此次砍价会,并获得现场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更从另一方面证明了品牌的强大实力。

  最后经过团队的努力和当地业主的支持,陇西惠万家陶瓷以优异的签单成绩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可谓载誉而归,彰显品牌不凡实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