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层:别墅设计最新趋势播报

icon 2015-07-29 11:34:37
icon 0

摘要:8月8日-9日,盘古七星酒店将迎来2015年度秋季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主办方尚层装饰将再次提升客户体验和展会品质,让高端客户享受到尚层带来的感官新体验。

尚层:别墅设计最新趋势播报

  新的讲座形式和阵容是展会核心亮点之一,四位专家将在两天的展会中从全案设计、美学、水电、工程四个角度解读设计流行趋势,令业主更加了解别墅的特殊属性以及如何去选择设计和装修。

尚层:别墅设计最新趋势播报

  尚层设计事务所大铭工作室总设计师史湛铭,设计事务所张萍工作室总设计师张萍,别墅工程专家刘英凯,私宅机电专家李新利,四位大咖讲师将用他们对别墅设计、施工的独到理解和专业技能让业主变成专家!

尚层:别墅设计最新趋势播报

  此外,尚层通过与12个家庭的深入沟通,编撰出讲述别墅业主生活方式的《十二墅》,本书将在“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现场签赠,让您更好的了解设计初衷和别墅生活,探索内心对生活本质的真正理解。

  最前沿的趋势讲座,最提贴近别墅业主生活的设计分享,就在2015年8月8日-9日,盘古七星酒店三层,【2015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装别墅,懂趋势,你要的,我们都有。

  更多详情请咨询尚层装饰官方网站进行咨询!

  扫一扫官方微信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

尚层:别墅设计最新趋势播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