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取“原创设计”桂冠,欧派木门让设计持续

icon 2015-07-31 16:59:14
icon 0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品位出众、设计卓越的木门更为人们所青睐。“设计”成为木门的灵魂,延续的根本。2015年7月9日,以“让设计持续”为主题的2015年第四届中国木门与整木流行趋势论坛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召开。极具权威性的”中国木门与整木流行趋势论坛”,云集行业知名木门品牌,企业大佬以及先锋人士等近200人在此深入研讨行业发展总趋势。

摘取“原创设计”桂冠,欧派木门让设计持续

  木门原创设计的力量,是行业发展的源动力,足以催生行业时代的变革。本次论坛中设有木门原创设计评奖环节,共计有60多家企业100多款原创新品参与评奖。欧派木门凭借2015年新研发的荣耀系列OPS-514入围木门原创设计大奖候选,并最终获得知名设计师评委席的一致认可,强势摘取“2015中国木门原创设计奖”桂冠。

摘取“原创设计”桂冠,欧派木门让设计持续

  一直以来,欧派木门以满足人们内心深处对健康、舒适、幸福家居生活的追求为出发点,紧跟时尚潮流,反复推敲产品设计构思,完善细节,运用新颖而灵活的设计方式,为广大消费者们倾力打造特点鲜明、风格独特的全新产品。每一款新品的诞生,都凝聚了设计团队对于流行趋势的把握、对艺术的品鉴和对生活的感悟,带给人们艺术与品牌内涵的双重享受。欧派木门实木烤漆2015荣耀系列,将细腻唯美的人文艺术与精致自然的树木天然纹理相结合,每一点滴都仿佛注入了生命,诠释着自然与艺术之美。

  坚持原创设计,欧派木门以独立自主的姿态,走出了一条属于欧派产品的特色设计风格,通过原创设计赢得客户的尊重和青睐,成为木门中的“劳斯莱斯”!本次“2015中国木门原创设计奖”的评选,有助于让更多的企业了解木门原创的力量,重视和提升木门原创设计能力,打破行业同质化局面,使木门行业朝着健康向上的良性化方向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