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福州)暨文化大讲堂盛大绽放

icon 2015-08-04 14:32:14
icon 0

摘要:这是一座具有2200多年历史的历史文化名城,地灵人杰,俊采星驰,有福之州。一举手,一投足都蕴涵着深厚的闽越文化。要更深刻地了解福州有两个途径:一、潜行在闽都深厚的文化沃土中,慢慢品味。二、向文化学者学习榕城文化。

  苍苍鼓山,泱泱闽水,引出了榕城——福州。

  这是一座具有2200多年历史的历史文化名城,地灵人杰,俊采星驰,有福之州。一举手,一投足都蕴涵着深厚的闽越文化。要更深刻地了解福州有两个途径:一、潜行在闽都深厚的文化沃土中,慢慢品味。二、向文化学者学习榕城文化。

  简一大理石瓷砖选择了后者,8月2日,“家在榕城”——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福州),在福建省广播电视中心盛大开幕。来自福州的设计界、商界及简一新老客户将近1000多名榕城精英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的新启航,体验家道文化的魅力。

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福州)暨文化大讲堂盛大绽放现场盛况

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福州)暨文化大讲堂盛大绽放现场盛况

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福州)暨文化大讲堂盛大绽放现场盛况  活动当天,群星闪耀,众多当地知名人士、领导及各界精英均盛装出席,共襄此番文化盛事。简一大理石瓷砖福州营运中心总经理薛理斌及福州简一的老客户郑女士先后上台致辞,郑女士作为简一消费者的代表,在致辞中分享了她与简一结缘的故事,表达了大家对简一的认同和祝福。

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福州)暨文化大讲堂盛大绽放薛理斌致辞

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福州)暨文化大讲堂盛大绽放郑女士致辞

  一抹华云,一曲清柔,惊鸿一瞥清流溪,柳下起舞和一曲,一颦一笑曳星云。

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福州)暨文化大讲堂盛大绽放

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福州)暨文化大讲堂盛大绽放华服逼真演绎

  伴随着古音款款,身穿华服的模特陆续登场,简一大理石瓷砖国色华服品牌发布秀将本次活动推向审美高潮。以“礼”为魂,以“锦”为材,以“绣”为工,以“国色”为体,简一开创性地把大理石瓷砖的逼真纹理与承载着千年中华文明的华服融合在一起,古今贯通,中西融汇。

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福州)暨文化大讲堂盛大绽放华服逼真演绎

  时尚华丽的美服与瓷砖冰冷印象带来的视觉冲击与情感震撼,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美与听觉美的鉴赏享受,展示了简一品牌领跑国际舞台,秉承“大道至简一以贯之”的传统智慧和品牌理念,始终以文化、价值引领行业进步和发展的魄力。

  家教门风,学则可以成圣,不学则无以成人。学习,就是一个光明的所在。

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福州)暨文化大讲堂盛大绽放于丹教授演讲

  家道文化,从古至今一直被中国人所推崇备至,而“家和”则是中华人民孜孜追求的一种精神感受,国人坚信“家和”则“万事兴”。

  人生活在世间,不能离开家而独自生存,而闽人多远游、常出外,却是极恋家、爱家的人群。在福州讲说家道文化,对每一个生活在福州,或每一个福州游子,都会有更深的体悟和更多的思考价值。因此,本次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特邀文化学者于丹教授,向与会嘉宾们现场带来《家和万事兴》的专题演讲。

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福州)暨文化大讲堂盛大绽放于丹教授演讲

  于丹教授从福建的历史人文谈起,娓娓道来福建历史名人、典故,分析福建特色的人文精神,强调了福州“家文化”的精神渊源,并结合各种日常小事、社会新闻解析了家庭关系的各种要义。于丹教授提出了二人成“仁”,即处理好两两人际关系的重要性,例如夫妻之间、父母与孩子之间、兄弟之间等等。尤其指出父母要培育、引导孩子的恻隐之心、羞恶之心、慈让之心、是非之心等内容。才能守住福建人的信念、信仰,家规、门风,情义、担当,才能让生活有茶香余韵,其乐融融。

  这些平实而有极富哲理力量的话语,赢得阵阵掌声,也引来在场人员的深思。最后,于丹教授还叮嘱大家:生命就在我们自己的手中,以慈悲、坚定的胸怀面对生命,与人为善,文化的特色才是闽人安身立命的根本,让“有福之州”精神财富、家教门风在我们的每个生活细节中继续传承、远扬。

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福州)暨文化大讲堂盛大绽放弟子规表演

  匠心独具、文化做媒,探寻独特的品牌美学与客户价值

  作为大理石瓷砖品类的开创者,简一品牌多年来坚持专业化的发展战略,以大理石瓷砖品类和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为核心形成了完善的产品体系,并以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不断推陈出新,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福州)暨文化大讲堂盛大绽放福州简一团队风采

  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是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及现代文明”的大型文化营销推广活动,是简一根据每个城市人文特色而量身打造的,能与当地人民产生价值共鸣的活动。2015年,简一尝试以“家文化”为媒,把脉城市文化特色生态,探索中国不同区域之间的独特美学、风土人情以及家道传统,旨在将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打造成为连接传统与时代的桥梁,更是城市高端人群,探寻文化传承,寻找精神家园的良性平台。

  文化节至今已举办七届,已然成为国内极具影响力,高价值体验的品牌势能,形成建陶行业以及城市地域文化的亮丽风景线。

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福州)暨文化大讲堂盛大绽放福州简一团队风采

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福州)暨文化大讲堂盛大绽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