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 请善待我的她

icon 2015-08-04 14:46:46
icon 0

摘要:决定买它的时候我带你去看了看,可是你只问了工作人员一个问题,这个瓷砖的清洁会不会很难,我担心我女儿以后打扫会很累。我背过身去眼泪几乎要掉下来。

  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指缝中溜走,转眼,你已满头白发。

  记忆中,你总是在弯着腰擦拭着白色的瓷砖。可是瓷砖像是也有性格一样,在时光的碾压下,渐渐留下了难以清理的污渍和划痕。

时光 请善待我的她

  我看着你一遍遍的擦着瓷砖,偶尔累的不行了才站起来歇一歇。我在想,有没有可以不用天天清洁,也不会让人觉得脏乱不堪的瓷砖替代品。

  你却不愿换掉,说喜欢瓷砖那种质感,那会让你觉得心情舒畅。

时光 请善待我的她

  我找了很久,才终于找到它——箭牌瓷砖亚马逊棕。它没有那么多复杂的花纹,秉承着箭牌瓷砖一贯的大气优雅,简单本真。

  但最让我喜欢的它的原因,是它让我看到了记忆沉淀的美好;用最简单的纹理,诠释了最深沉的爱。

  决定买它的时候我带你去看了看,可是你只问了工作人员一个问题,这个瓷砖的清洁会不会很难,我担心我女儿以后打扫会很累。我背过身去眼泪几乎要掉下来。

  当你听到回答说不会的时候,你笑了,你说就选这个。平生,你第一次如此迅速地决定了一件如此重要的事情。

时光 请善待我的她

  我知道,你是怕时间来不及。我亲爱的妈妈,我知道,你是怕来不及为我安排好一切,你怕不能让我衣食无忧的过完这一生。

时光 请善待我的她

  虽然你已经不在我的身边,但是每次打扫卫生的时候,我都会想起你温柔如初的面庞,想起是你迅速果断的选择,让我遇到了世上最美好的它。在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看着它,就觉得温暖和幸福包裹着我。

  如今,我不用因为清洁而烦恼,而它仍旧崭新如故。看着它仍旧干净如初的样子,我就会想起,这是你以爱之名,送给我最长情的陪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