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奇迹 爆款来袭”正式起航

icon 2015-08-06 14:49:08
icon 0

摘要: 7月30日,久盛地板“玖月奇迹爆款来袭”工厂直供惠临战宣导会,于浙江南浔久盛总部基地隆重召开。来自江浙沪皖等多个省市的数百位经销商及店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分析了当下的市场环境,宣贯了本次活动的内容政策,让经销商感受到了公司对活动的重视,...

  7月30日,久盛地板“玖月奇迹爆款来袭”工厂直供惠临战宣导会,于浙江南浔久盛总部基地隆重召开。来自江浙沪皖等多个省市的数百位经销商及店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分析了当下的市场环境,宣贯了本次活动的内容政策,让经销商感受到了公司对活动的重视,提升了完成目标的信心。宣导会的召开,标志着“玖月奇迹爆款来袭”,正式起航!

“玖月奇迹 爆款来袭”正式起航

  市场竞争白热化宣导会确保活动顺利

  目前的市场环境竞争日趋白热化,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销售旺季,各地板品牌大动作频频,大活动不断提前,让炎日的八月成为了火热的战场。

  久盛地板将于8月29—30日,在久盛地板总部基地举办“玖月奇迹 爆款来袭”大型工厂直供活动,千万让利补贴,百尊豪华大奖,欧洲四国畅游,还邀请了《蒙面歌王》、《一站到底》著名主持人李好,及《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刘明湘倾情加盟,现场助阵。为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召开了本次宣导会议。

“玖月奇迹 爆款来袭”正式起航

  激励终端销售团队成立王牌精英基金会

  在大会上,久盛地板宣布成立“王牌精英基金会”,由久盛地板总经理钱新民、副总经理赵兴才等多位领导进行了基金会的揭牌仪式。基金会旨在奖励活动中表现积极、成绩显著的经销商及导购,对市场活动的顺利进行和销售任务的完成,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基金会揭牌仪式之后,“玖月奇迹 爆款来袭”在战鼓声中正式启动。本次动员会内容非常丰富,除了常规的活动内容宣贯,还有风采展示,久盛地板华东各省市营销团队,一一展示团队风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接下来三十天的激战。

“玖月奇迹 爆款来袭”正式起航

“玖月奇迹 爆款来袭”正式起航

  在经销商签署军令状后,活动落下帷幕。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让与会经销商和导购了解到公司的决心,提振了士气和信心,也标志着,还剩下三十天的“玖月奇迹爆款来袭”工厂直供惠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