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花洒节冰爽特惠,秒杀炎炎夏日

icon 2015-08-07 21:58:40
icon 0

摘要:自7月11日以来,第七届九牧花洒节在全国各地火爆进行中。烈日炎炎,难挡卫浴革命热潮,此间九牧不仅奉送了多种超值特惠的优质卫浴产品,在暑气灼人的夏天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激爽的亲水体验,还推出了1元梦想礼包、红包、金条等送豪礼活动,幸运的消费者更...

九牧花洒节冰爽特惠,秒杀炎炎夏日

  自7月11日以来,第七届九牧花洒节在全国各地火爆进行中。烈日炎炎,难挡卫浴革命热潮,此间九牧不仅奉送了多种超值特惠的优质卫浴产品,在暑气灼人的夏天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激爽的亲水体验,还推出了1元梦想礼包、红包、金条等送豪礼活动,幸运的消费者更是赢取了消费免单的机会。如此实惠、贴心的夏日消费节庆,自是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喜爱和推崇。“花洒节”期间,九牧各销售网点人头攒动、门庭若市,炽热高温不减消费热情。酷暑难耐,你还在想方设法找寻避暑良方吗,何必如此费神,来“花洒节”逛逛吧!

九牧花洒节冰爽特惠,秒杀炎炎夏日喷泉“淋浴”,就地取材,虽然……有点狼狈

  今年的“花洒节”以沈阳、北京、武汉、长沙、南京、杭州、广州、福州、成都、重庆等城市为主,范围覆盖至全国,形成了节庆式的消费狂潮。那么,九牧“花洒节”令全国消费者沸腾的魅力何在呢?

九牧花洒节冰爽特惠,秒杀炎炎夏日人头攒动,这是要抢钱吗?

九牧花洒节冰爽特惠,秒杀炎炎夏日虽然不知道是在买什么,但是看到这么多人,忍不住也想挤一下

  魅力一:行业翘楚,品质卓越 

  卓越的产品质量、优秀的口碑,使九牧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卫浴行业的佼佼者。九牧作为“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 ,一直秉承专业、贴心、人性化、一站式的周到服务,几十年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是新老用户的至佳选择。

  魅力二:逢期必至,声名远扬

  一年一度的 “花洒节”已成为九牧的特色购物节庆,在引导消费者放心购买优质特惠的卫浴产品同时,也在不知不觉中将九牧品牌的美誉度深值人心,形成了“花香蝶自来,闻香客止步”的消费效应。大力度的消费回馈,也使九牧高质量的产品更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魅力三:科技领先,物超所值

  高科技的智能卫浴产品,多款时尚花洒、龙头特价直供,如太空铬浴缸龙头、空气能淋浴花洒、空气能恒温花洒、空气能除垢花洒、空气能恒温花洒等;还有年度爆款空气能淋浴花洒冰点价抢购。此外,九牧推出马桶、浴室柜、龙头等多种超值组合。不同风格、色彩、价位、需求的卫浴组合可选,如此多的特惠,九牧“花洒节”的魅力自然势不可挡。

  魅力四:细致贴心,服务周到

  “购梦想1元礼包,九牧送您浴室高端配件套装”。还在为浴室大件安装而烦恼吗?不用担心,九牧贴心到连浴室配件都为您准备好了。只需顾客消费满一定金额,即可1元钱抢购梦想大礼包——九牧高端浴室配件套装。

九牧花洒节冰爽特惠,秒杀炎炎夏日真的有那么好吗?用过才知道

  领略了九牧卫浴产品的魅力,酷暑炎夏又能唬到谁?第七届九牧花洒节“冰爽特惠,爱随心所欲”盛大促销活动已接近尾声了,还在等什么?这样的节日,错过了要再等一年!拥有九牧,尽享高端卫浴品质。

  (活动详情敬请光临九牧全国各门店或垂询400-1919-99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