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米橱柜华东区老板FBM求真之行

icon 2015-08-07 21:27:21
icon 0

摘要:君子不镜于水而镜于人。镜于水,见面之容;镜于人,则知吉与凶。优秀经销商的经验分享,可以为其他经销商作为借鉴并行之有效。司米“FBM”交流会的意义即在于此。2015年司米橱柜华东区“FBM”专卖店落地交流会于8月5-6日隆重举行。

司米橱柜华东区老板FBM求真之行司米橱柜华东区销售总监袁渐伟发表开篇致辞

  君子不镜于水而镜于人。镜于水,见面之容;镜于人,则知吉与凶。优秀经销商的经验分享,可以为其他经销商作为借鉴并行之有效。司米“FBM”交流会的意义即在于此。2015年司米橱柜华东区“FBM”专卖店落地交流会于8月5-6日隆重举行。来自华东各个城市的代理商老板、职业经理人和重点培养的储备干部们会聚上海,共同参加此次盛会。

司米橱柜华东区老板FBM求真之行全场人员认真聆听,生怕错漏一个细节

  既然FBM这么重要,那么,FBM究竟是什么?

  F——Five,店面运营管理标准化的五大模块; 

  B——Basic,店面运营管理标准化的基本要求; 

  M——Must,必须达到店面运营管理标准化的基本要求。 

  Tips:FBM是司米橱柜专卖店运营管理标准化。

司米橱柜华东区老板FBM求真之行

  亮点一:司索联动 气势如虹

  大量实践证明,“司索模式”不仅在一线城市适用,在二三线城市也同样效果惊人!推行“司索联动”的城市,都是捷报频传。“司索联动”的精髓到底是什么?对此,在交流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司索联动的核心在于“联”字:即从思想,到机制,再到方法,进行索菲亚衣柜和司米橱柜的全面打通,达到“联系”、“联合”、“联动”、“联赢”。

司米橱柜华东区老板FBM求真之行上海司米晁东先生解密司索联动

司米橱柜华东区老板FBM求真之行司米经销商家人们热烈探讨司索联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亮点二:快乐 成长 分享 成就

  一直以来,司米都倡导“快乐 成长 分享 成就”的理念。分享交流,大家可以更容易的找出存在的问题、找到解决的方法。此次交流会上,有百万店长分享、团队打造分享、活动执行分享以及企业机制分享等等。通过交流学习,经销商们更清晰的明确了如何进行店面运营管理和组织高效的营销活动。部分尚未开业的城市和筹备中的经销商,经此一役也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相信他们开业必定能赢得开门红!

司米橱柜华东区老板FBM求真之行司米总部相关负责人解密FBM

司米橱柜华东区老板FBM求真之行

司米橱柜华东区老板FBM求真之行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地代理商们倾情分享团队打造经验、竞品分析和营销活动执行等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两天的FBM交流会,通过头脑风暴,向业有所成的城市学习,最终形成简明、可行、可量化的落地执行方法,达到了“带着问题来,带着方法走,用FBM全面帮助专卖店标准化运营”的目的!祝福司米的每一位家人都能够将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致力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带来法式厨房体验!

司米橱柜华东区老板FBM求真之行司米各门店精英分享成功经验和心得感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